[20090521自由/中時] 長谷川潤+鈴木亞美 接力來台放電

窪塚鈴木 接棒來台奔夜店
2009-5-21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鈴木亞美最想來台體驗腳底按摩的快感。(avex提供)

日本藝人來台直奔夜店!窪塚洋介今天將再度以歌手身分訪台表演,無獨有偶的,鈴木亞美27日也將來台夜店獻出DJ秀。

窪塚洋介今天搭乘JL641班機於中午抵台,他此次與潮流品牌合作,22日、23日分別在台北、高雄進行表演,他近來除了電影演出外,並以「卍 Line」名義發片,之前也曾受邀來台開唱。

另外,鈴木亞美5月27日將搭乘JL645班機於下午4點15分抵台,她從去年夏天開始以DJ身分在各地夜店表演,這次和名模長谷川潤來台參加時尚潮流派對,預計停留4天3夜,下榻晶華酒店。她表示,非常期待能在台灣體驗腳底馬殺雞以及品嚐道地的台灣料理。

引用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1/today-show15.htm



長谷川潤鈴木亞美 接力來台放電
2009-05-21 葉宜欣/綜合報導

日本時尚電音派對「HOUSE NATION專輯巡迴」空降台北,形象大使長谷川潤、DJ鈴木亞美將在25、27日接連抵台,鈴木亞美除了將現場演出外,更想品嘗台灣美食。

長谷川潤是日本超人氣名模,她將與轉型DJ的鈴木亞美在25、27日分別搭乘JL645班機抵台,將共同參與27日晚間在夜店Luxy舉行的電音派對。鈴木亞美在部落格表示,當DJ已有10個月,很開心歌迷一路支持她,她非常期待來台品嘗美食、做腳底按摩,並和台灣歌迷透過音樂分享美好時光。

引用來源©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5+112009052100083,00.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