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örk - Wanderlus 碧玉最新迷美幻想的 3D MV

Björk - Wanderlust (HQ Version)

只有björk ,冰島專輯的一個奇怪的,可明星的音樂錄影帶,內容包括犛牛,一條河流呈現作出的頭髮,和一個性格所謂painbody背包-所有這些要求的3 D眼鏡觀看。 只有製片人以賽亞撒克遜人, 25 ,和肖恩hellfritsch , 24 ,已知一起作為錄像製作團隊百科全書pictura ,可以創造。

在過去的9個月,海灣地區為基礎的創意團隊已與björk創造一個立體的3 D音樂錄影帶" wanderlust , "第四次跟踪她的格萊美提名專輯, "沃爾特" 。 " björk觀看了我們最後的錄像,她呼籲美了,並詢問如果我們想要做的視頻, "先生撒克遜人解釋說,坐在前面的電腦屏幕上,在曼哈頓下城的後期製作設施,紫外線phactory 。

今晚,由此產生的長達七分鐘的作品將有它首演於新的長島城市畫廊空間代徹項目。 演播室空間原屬於藝術家和björk paramour 馬修巴尼 ,它是在這個空間裡這盤錄像帶被擊中。

嘉年華會的一個三維篩選-在一個專門建造的洞穴般的劇院,觀眾將觀賞它身穿兩極化的3 D眼鏡-以及作為一個展示大型機械的木偶,道具,比例模型,服飾,並集被用於製作視頻。

mssrs 。 撒克遜和hellfritsch了,主要是志願人員,協助他們。 與這種幫助,他們僱用的技巧,包括綠幕式射擊,立體效果,以及電腦生成的圖像達到迷幻的視覺美感。

在錄像帶中, björk是身著作為一個游牧民族,蒙古前瞻性原始誰雲就神秘之旅下了河。 她是借助於特殊盟友-一群犛牛與l olling舌頭,慢閃動著眼瞼,和地球高調毛皮。 犛牛木偶被擊中,然後重複看起來像許多犛牛,使用計算機圖像的過程稱為合成。

作為björk旅社下來奸詐河,騎acrobatically一向對動物的背上,她豆芽一個人物的所謂painbody背包,意思是第二個自我,然後,她終於得出了一個瀑布和河流上帝的人提供了一個戲劇性的結局。

這是不容易的壯舉,創造了犛牛。 內部人士說,它配備3人,人手操作的機械拉裝置控制的動向,眼睛,舌頭,和其他零件。 研究小組利用找到材料-包括苔蘚,從b jörk的國家主頁上州,並剃光羊毛,這是守在泡沫件-讓大衣一個有機的質量。

"一個主要的趨勢發展起來的藝術方向,是材料,形式和表面上,將分形和psychedelically獲悉, "先生撒克遜人說。 "我們的意圖是要充實,混音,並建立健全了一套圖案,分別有瞄頭,我們在性質上的一種方式,使性發言眼睛" 。

很多的發現物體被用來製造外觀其他物體。 錄影帶後,莫斯可以看看喜歡草場。 腐熟木材可以看樣巨裂隙岩體。 頭髮,可向看來好像它是一個流動的河。

創作的過程,開始與手工繪製的觀念藝術與服裝製作,然後轉向更技術性的奮鬥,最終融合藝術與科技。 "肖恩的設計和建造一個三維攝像系統和一個三維展示盒, "先生撒克遜人說。 先生hellfritsch設計這套系統採用計算機軟件,並已定制鋁合金零件為相機鑽機。

除了上述事件,在代徹項目中,兩人將會顯示在視頻會議設在紐約的立體社會,並在美國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介紹,其中,先生撒克遜人說: "已經像一個聖殿中的,不知為我們在過去幾年裡" 。 強迫的角度,在3 D視頻,其實靈感部分由博物館的dioramas 。 視頻捕捉一切奇妙的兒童的想像力,在以同樣的方式。
(本文使用
Google翻譯)


新聞來源╳The New York Sun
http://www2.nysun.com/article/72892/?page_no=1

Bjork - Wanderlust (Ratatat Remix) + New Video

2 意見: 張貼留言

Ludovic 提到...

文章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

翻譯可以好點

infoLedge 提到...

(本文使用Google翻譯)
本站標明完全使用Google機制
當然連翻譯也是囉!
對我而言這樣怪詭的翻譯結果也是一種閱讀文學
哈哈~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