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Playground: 情人節前戲限定版 @ LUXY/ONYX


2009.2/13(Fri) Spunite pres. Playground vol.3 @ LUXY

新的一年活力再開,跟惱人煩悶的2008說Bye Bye,Playground邀您一同在LUXY共度情人節的歡愉時刻。

這裡沒有喘不過氣的景氣寒冬!更沒有積灰長繭的孤單夜晚!卸下壓抑身軀的包袱與我們一同享樂,ONYX廳的舞池將是屬於大家的許願池,只要誠心帶著希望盡情在池中舞弄姿態,讓堵塞身體的厄運隨著汗水排除體外,脫胎換骨後2009將會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來.來.來Playground進行與電氣音樂的挑逗前戲,和眾人玩轉情人節的夜晚,甜美撩人的旋律是伴侶們戀情加溫的推波助力,丘比特的祝福讓愛情的路途甜而不膩!

形單影隻的朋友,請脫離”去死去死團”的行列!鼓動人心的帶電節拍猶如滋生愛意的催化劑,在情緒沸騰的舞池之中遊走導電,愛神之箭潛藏於活潑好動的音符伺機貫穿求愛若渴的舞客胸口,或許下一個來電的就是你!

2/13 (Fri) Playground 情人節挑逗前戲派對 @ Onyx Room, LUXY

※ Ice Breaker:打破陌生男女隔閡的最佳利器,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男/女朋友,拿出勇氣大膽地向心儀的對象開口邀約!嗯~不怕你不玩…只怕你嫌不夠玩!

Ice Breaker 1. 玩配對
今晚就能找到你命中注定的天生一對!於Onyx廳門口拿到「限量撲克牌」的朋友只要找到「相異顏色同數字的異性」,兩人即可前往吧台免費換取「情人節特
調」一杯。

Ice Breaker 2. 玩撞擊
打是情、罵是愛,這台「Panic Park - 紅藍大對抗」讓男女雙方間的互動藉由不斷地撞擊、撞擊、撞擊…感情不斷升溫!

Play 1. 玩電音
David Guetta – 稱霸Electro與House界第一把交椅,結合性感與頑味曲風的DJ MAG No.5,這次Artist Sampler為您獻上30分鐘熱呼呼的暢銷作品精選集,想一飽耳福的大衛迷別錯過了!

Play 2. 玩甜蜜
寒冬之下想不畏冷氣團刮皮刺骨,就讓裹著熱巧克力衣的濃密糖果由內向外溫暖顫抖的身軀吧,「巧克力噴泉」搭配限量甜品,別忘記為心上人呈上暖暖的愛!

Play 3. 玩咬咬
本回雙倍加碼大放送,限量200奶瓶準備好給於吧台消費的客人,想咬自己的或是另一半的?喜歡怎麼咬今晚隨便你!

DJ Line-up
22:00-23:30 iAN – Electro House / Breaks
23:30-01:30 Kaoru – Electro House / Breaks (with 30 mins Artist Sampler)
01:30-03:00 Racy – Uplifting Trance
03:00-04:30 Aaron – Progressive Trance

LUXY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5F, No. 201, Sec. 4, Chung-Xiao East Rd., Taipei.
訂位專線:0955-904600

Ticket Price
Free Entry Before 11PM
NT600(2 Drinks) After 11 PM

http://www.luxy-taipei.com/zh-TW/events.php?ticket_id=83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