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炫的十大夜店 導航攻略

電音伴你無眠!十大火爆夜店導航攻略
北京新浪網 (2008-03-04 06:26) 作者:互聯網整理

城市夜晚,打開門
與你擦肩的剎那,在你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夜的痕跡。
這是城市的另一種面孔,看不到的人永遠感覺不到這個世界的存在,
但是,沒有它,這個城市像沒有出口的機械城池,或者,一個沒有影子的人。
有的人,是天生生在夜晚的。

北京和上海、廣州等城市一樣都被稱作不夜城,各類夜生活讓無數人度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眠的夜晚。當夜色漸濃,城市里的某些角落就悄然復活,“夜店動物們”聚 集在一個個燈紅酒綠的地方,後海、三里屯、工體一帶以及最近在城市四處綻放的新貴夜店,雖各具特色卻都是一樣的精彩。


世界第一電音王者+世界百大DJ排名第一名=DJ Tiesto

但如果你不是個“夜店動物”,那麼你會怎樣打發偶爾遇到的不眠夜呢?你還沒有找到在北京過夜生活的理由嗎?沒有地方?沒有新意?沒有內容?還是你沒有心 情?無論什麼原因,奧運會快開始了,寒冬也即將過去,春天很快就要來了……你還需要其他理由來說服自己跟上夜生活的節奏、追上夜北京的步伐嗎?

如果你仍在猶豫那也沒關係,就讓筆者帶你去逛逛北京最炫的十大夜店,讓你和所有的“夜店動物們”共同體驗在電子音樂伴奏下扭動,不用考慮姿勢,卻能痛快淋漓的感覺。

精彩圖文介紹↓↓↓


TOP1 Mix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北門內西側

電話:65302889/65302689

Mix這個響當當的名字對於每一個北京的Party animal來說,應該是再在熟悉不過的了。在當年北京的各大Disco開始逐漸走下坡路的時候,Mix作為Club的龍頭,憑借著他純正的hip- hop音樂,時尚的裝修和布局,絢麗的燈光效果及力度十足的音響效果吸引了第一批Club玩家,把他的名字刻在了每一個來過這裡的人的心中。從此,人們記 得,北京有一家夜店,叫Mix。

Mix有最前衛時尚的hip-hop音樂,當然也有最棒的hip-hop人群。拓寬了場地之後,原來的芝華士吧已經成為了一個現場演出的舞台!這裡是國際大牌hip-hop DJ來北京的必經之地!

就像做生意的人,不管錢多錢少都拜關二爺,就像想生孩子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都進娘娘廟,如果你還沒去過Mix,你敢說yA是玩夜店的人?根本沒人帶你玩!

Mix永遠有著最新鮮的血液,他總是那麼年輕。城市里的型男索女,有幾個沒來過這裡?就是這樣,才有更多的人對這裡頂禮膜拜,對mix滿場的紅色癡迷。服 裝界有個名詞,叫Mix and Match,很多人翻譯成混搭。而這個詞,在這裡格外的適用。因為在這裡,你總是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你今晚的Match!不同於Suzie Wong的奢靡曖昧,還容許你去慢慢培養醞釀。在這裡更講究的三個字——快,准,狠!如果你在一邊偷瞄那個讓你心動的人,拜托,還是來幾口純的吧!

純的?什麼純的?當然是Chivas了!

在這個主推chivas的夜店,當然還是買chivas更值了!

Chivas 12年套餐:一瓶chivas12年 12只管 一個爆米花 4個軟飲 總共590元!

當然,如果你對酒的要求很高的話,還可以嘗試一下18年的Chivas,750的套餐包括:18年Chivas一瓶,4個軟飲和1瓶依雲。

啤酒軟飲一律30元

最後,還要提醒你,mix總是座無虛席。想要一個可以俯視全場的好位置?趕快把訂位電話記下來吧!

TOP 2 Cargo club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西路

電話:65516878 或010-65516898

Cargo和知名的老牌夜場MIX都屬於同一個東家,不過後亮相的Cargo並沒有沿襲MIX的套路,而是創造了屬於自己的風格。

Cargo的音樂走的是House路線,Leslie做駐場,結合頻繁的芝華士大型活動,為這個夜場帶來最好、最流行的電子音樂。

Cargo的錯層設計不失為他的一大亮點,數十間經過精心裝修的包房就在這裡。透過包房的落地玻璃,你還可以看到樓下舞池中熱舞的人群,絕不會讓你有閉塞 的感覺。在舞池中,最先進的燈光系統和色彩繽紛的LED牆將會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沉醉感受。而這裡卡座卻是古典與現代的結合,設計新穎的紅色沙發,配上一 盞中世紀時代的吊燈,別有一番味道。細心觀察,你還會留意到紙巾上印制的Cargo標誌,酒杯上“黑龍”的Logo,甚至是多彩的樓梯照明地板燈。這些細 致入微的設計與店家將近4年的夜場管理經驗是分不開的。

同MIX一樣,這裡也是京城時尚人士的聚集地,活力四射的美女更是這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消費標準:

卡坐:1000元(周末)平時沒有

散台:600-800元

包房:1500-2000-3500元

TOP 3 Angel club 唐會俱樂部

位址:北京工體西路6號(工體保齡球100南)

電話:65528888

夜場的奢華這個詞好像從唐會開始用起。經過幾次的裝修和改造,可以說這裡成為京城夜場的一個標誌。暖紅色的運用,舒服的讓人想躺在沙發上面,使這家夜店充滿了慢搖的風格,小小的舞池,很容易就塞滿了人。

近幾年,工體一代可以說唐會的音樂是進步最快的,從剛開業還放80年代disco舞曲,到後來的house,break beats的轉變,再到注重hip hop的選曲,唐會的音樂有了自己的風格。

12點之前的Hip Hop,使人能坐下來喝酒、聊天,而且美女們好像特別喜歡這種音樂,隨時隨地可以看到她們性感的隨著舞曲而扭動。12點之後則是house、break beats為主,狂歡也就開始了。唐會的領舞很漂亮,而且不只會跳舞,確實也能領舞。讓大家隨著她們一起來舞動。

唐會的包房和卡座是最舒服,而且服務最好的地方,開瓶酒和朋友一起狂歡。包房裡還可以卡拉OK,但是這裡的包房很難訂,建議提前一個星期訂包房和卡座。

消費標準:

卡座低消:1500元

包房低消:1499-4999元

高台低消:500元

套餐一般價格:500元

門票:周末50~100元

後宮介紹:

如果說唐會奢華,那後宮就是歐洲宮廷設計。從進門的白色沙發,到小過道的中東風格的床,這裡充滿了異域風情。 後宮的設計更緊湊,更讓人們直接,很容易的溝通。在音樂方面這裡和大廳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不過,這裡的音樂更新,更前衛一點。

TOP 4 Cutie Club 美麗會

位址:北京朝陽區工體西路8號

電話:65529988

如果說uH前的美麗會是一個溫潤優雅的大家閨秀,踏著輕盈的碎步款款而來。那麼再次花重金打造的新美麗會,則是出生在朱牆碧瓦間的皇親國戚,典雅華麗,絢爛精致,舉手投足間貴氣非凡。

Cutie Club內,從舞台到舞池,從卡座到包間,無一處不盡現細膩,無一處不極盡奢華。誘惑你的,不僅是誇張的色彩,迷幻的光影,時尚的音樂,還有古老香醇的馬諦氏!而前衛元素與奢華風格的完美結合,更給人以全新震撼的感官享受!

美麗會,以高貴的姿態重新綻放于夜店林立的工體,毫不掩飾遲來的羞澀,肆意的向每個夜生活探尋者釋放氤氳香軟的氣息。她不再是跟隨潮流,而是要引領時尚!

一系列巨大,不規則藍色相框組成通道兩側擺放著巨型的藍色藝術雕塑。相框的邊緣射出藍色燈光,營造出動感撩人的效果。而通道內藍色的鐳射燈則帶來超幻視覺感受。

旋轉燈柱,牆上的吊挂,展示畫櫃,單瓶陳列柱,發光台卡……藍色的藝術設計延伸浸潤到空間的每一處細節。處處有藍色的物品占滿yA的眼球,處處有藍色的誘惑挑逗你的欲望。

而為電子踢踏舞精心設計的舞台底座則頗像鋼琴的琴鍵模樣,交替閃著耀眼的白光和藍光。當動感十足的踢踏舞開始後,舞池隨著音樂節奏發出巨大而有趣的聲響。

整個派對的空氣中洋溢著濃烈的藍色藝術氣息,卻又時時處處夾帶著動感跳動的現代元素。每個人都被藍色激情所驅使,忘了身在何處,只想與美麗一起盡情熱舞!

這就是美麗會,位於北京最繁華的夜場聚集地—工體西門,是集美麗,富有,與品味于一體的五星級奢華型夜店。1000多平方米的經典夜店包括極盡奢靡的 VIP包房,曲徑通幽,惹人遐想的卡座,還有環繞舞池的幾十個散台,符合眾多不同消費需求的客人。由於股東中就有影視製作公司的加盟,在忽隱忽現的卡座 里,你將發現如此多的國內外耀眼的明星,大牌導演,經紀人在與你一起,共同享受美麗會所帶來的無與倫比的音樂開心時刻。

除了精心打造的夜場外,美麗會還經營了一家純正的臺灣餐廳,在你準備瘋狂的跳舞之前,或者在疲憊的瘋狂之後,美麗會餐廳是你最好的選擇。這裡200多道醇 正的臺灣美味佳肴為主菜,並融合了異國風味的東南亞和懷舊的上海菜,全部uH最好、最新鮮的臺灣空運原料精心烹制。

TOP 5 GT BANANA

位址: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22號賽特飯店

電話:65283636

GT是所有豪華車品牌里的跑車版縮寫,意為品味+力度,而GT.banana耀眼亮相京城後,便成為京城時尚玩家的焦點。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GT,那你絕對稱不上是潮人。

義大利的瑪沙拉蒂頂級GT跑車是GT.Banana的靈感源泉。的確這個有著義大利頂級跑車氣質的俱樂部,動感前衛、絢酷時尚、獨特而又舒適。這些獨特氣 質,從裝飾得張力十足的大堂開始,蔓延到俱樂部的每個角落,不斷的衝擊你的視覺極限,給你一浪接一浪的震撼感受。

它是絕對獨一無二的超級跳舞俱樂部,白色,銀色搭配的主題設計貫穿始終,摩登而動感。而俱樂部內部,則儼然是一個動感與科技結合的巨大太空艙,坐在位於三 層的卡坐內,環顧四周,美女,帥哥盡收眼底。站在京城最大的跳舞池中,頭頂是世界頂級的超絢電光系統和耳邊是超質感的聲音效果,這些感官上的衝擊使人不由 得想釋放自己。獨家原創的豪華兼創意VIP延續了一貫的奢華風格,真皮沙發,水晶吊燈,完全是尊貴的享受!GT是所有豪華車品牌里的跑車版縮寫,意為品味 +力度。

消費標準:

周日-周四:男士40元(門票含一份酒水),女士20元(門票含一份酒水)

周五、周六:男士50元(門票含一份酒水),女士20元(門票含一份酒水)

以上票價特殊活動時除外。

啤酒30 RMB/瓶,Mixing Drink 40 RMB/GLS,雞尾酒40—55 RMB

芝華士22:30前400元/瓶 22:30後500元/瓶(最新促銷策略,請諮詢夜店)

TOP 6 Vics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北門內東側

電話:010-52930333

VICS CLUB是將國際化風格與後現代東方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全新面孔,給您不一樣的感官享受。場地的裝修、外牆和電子廳是相當的有水准!VIP卡座也是非常 感覺,而且場地的布局合理,視野開闊,再加上造價不菲的燈光和音像,Vic's 的電子廳確實給人很充實,很興奮的感覺。讓人一進去,就想開香檳慶祝!真正的做到了用其炫酷、性感、時尚、神秘的嶄新面貌吸引京城各大自我、火辣、潮流、 魅惑的派對玩家們繼續舞動身體,感受酒精後的真實生活。

如今夜場開始在花大把的錢在比拼裝修,但希望更多的夜場了解,club文化並不只是裝修,更多的是自己的文化、音樂和服務。

TOP 7 Coco banana北京工體店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工體西路8號(工體南門進去一直走)

電話:85999999

Coco Banana當初的開業party請的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Tiesto來助興,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實力和對音樂的重視。banana在北京十年的成功,最 重要的就是音樂。而這十年的積累又用到了Coco上,所以,Coco的音樂可以說是最新,而且非常適合跳舞的音樂。

在裝修方面,Coco很小,但是很精致。在眾多其他夜場都用紅色調的時候,Coco開始用白色來裝飾自己的場子。或許是Ipod的流行,讓白色覺得那麼親 切和時尚。白色的高質量皮質沙發,到白色的吧台,以及白色的柱子。你還會看到柱子里性感的美女在跳舞,這裡保証是京城領舞最Hot的地方,男生,貼近柱子 看,真的會留鼻血的。

Coco是一個京城白領聚集的地方,不只是普通的白領,是懂得生活z禸涹A而且收入比較高的白領。這裡的人群年輕,時髦,而且很善于交流,不過,最好和朋 友們一起來,這裡的吧台文化,遠遠不如卡座文化流通的快。Coco每年就做2-3個party,而且每個party都是經典之作,讓你回味無窮的,當然, 也是人滿為患。

消費標準:

門票:周末40元

卡座低消:800—1500元

包房低消:1800-5800元

散台低消:400元

套餐一般價格:芝華士500元,黑方500一套,伏特加500元

TOP 8 Babyface西城首體店

位址:西城區首體南路凱旋大廈

北京的baby face最大的特色是大螢幕。DJ台後面的大螢幕會讓你目瞪口呆的,不但顏色鮮艷,而且還有絢麗的閃動,最有意思的,竟然有一個傳統的電子遊戲在這個大螢幕上出現,是什麼,還需要你去發掘。Babyface首體店的裝修會更加的奢華糜爛!

音樂:這是baby face的靈魂!主要是house music但是節奏很快,使人不斷的想跳舞,不同於其他幾個夜場,他們的選區很國際化,也很IBIZA。讓你能放開心情跳舞。

北京baby face的人群將是Party animals,如果你是喜歡音樂,party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你能真正體會到party的樂趣,你會在baby face感覺到什麼是“IBIZA LOVE”.。

TOP 9 Club Suzie Wong 蘇西黃俱樂部

位址:朝陽區農展館路甲一號朝陽公園西門

電話:65003377

1963年,一部vn萊塢電影《蘇西黃》,劇中尋夢香港的美國畫家邂逅了東方美女蘇西黃,一段浪漫的故事就此展開……自此,“蘇西黃”的名字成為一個性感的東方符號,蘊含了亂世香港的風花雪月、神秘混血女子和裊娜的旗袍,縈繞在西方人心中的情結。

若干年後, 再次呢喃這個東方情人的名字,卻不是在紙醉金迷的舊香港,而是那500年的皇城北京。“蘇西黃”這朵妖嬈的蓮花,正在黑夜中靜靜綻放。

踩著“蘇西黃”酒吧的實木樓梯拾階而上,鞋跟輕叩木板發出“吱呀吱呀”的節奏,心情也隨著樓梯的晃動忐忑起來。腳下的木階被熙熙攘攘的客人踩得滑如明鏡, 走在上面小心翼翼,腦海中卻生出《花樣年華》里優雅的身影,雲鬢高聳,身姿搖曳,在香港窄窄的木制樓梯里生出的影子,卻是風華絕代。

“蘇西黃”的門庭就是之前那個小小的門簾,到這裡才豁然開朗。穿過門口那個從清末王府淘換來的床榻兩旁侍立的紅色紗燈,一下子找到上個世紀二、三十年代好 萊塢的浮華聲色——粉色牆紙營造出香艷的溫柔;燈光閃爍透過天花板的琉璃製造出金色的海浪;老式留聲機里放出靡靡之音;玻璃面的大理石吧檯上,裝飾著英式 uj典煤油燈;白百合插滿vb四周的玻璃容器里;還有那每一種酒器,都設計得獨具個性,你一眼就能認出它是為紅酒、香檳還是雞尾酒設計的。比起三樓的中國 古典情調,這裡的氣氛更適合年輕人,好像DJ檯上奏出的Jazz,懷舊但不失輕快,浪漫中帶出一點傷感。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蘇西黃”的故事才剛剛開始。伴隨時尚性感的音樂翩然起舞,在香檳雪白的泡沫里凝著曖昧的笑容。來到這裡的人都愛“蘇西黃”,他們愛著風花雪月、愛著懷舊心情、愛著一切可以浪漫的藉口,無論是在舊日香港,還是在今日北京。

西方古典區——1925-1935的上海Art Deco,西方與東方的古典融合。原木的表演舞池,與人群接近的DJ台,來自東西方的著名DJ與獨特奢華的派對場地

中國古典區——獨創的純正古典中國式香檳吧,舒適輕鬆的Groovy、Soulful、Disco House 音樂

閣樓沙發區——閣樓區為客人提供了一個較隱秘且可以直接看到Bar的區域

浪漫站台——戶外露台區,吧台是海島主題式風格,給客人在戶外感受完全不同於當地的環境,如同身臨其境,享受特殊調酒的樂趣

貴賓房——東西方奢華款式的貴賓包房,給予客人隱秘的娛樂空間

TOP 10 Xenia 傑尼亞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霄雲路35號

電話:64646566/64646966

北京傑尼亞舞會俱樂部v鴗_燕莎商圈北側,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俱樂部內部分為DISCO酒吧和KTV包房,營業面積逾3000平米,是目前京城同行 業中營業面積最大的俱樂部。2006年俱樂部董事會斥資2000余萬元人民幣對俱樂部進行改造,力求將傑尼亞打造成京城知名的娛樂品牌。

傑尼亞舞會俱樂部採用世界頂級的燈光音響設備,絕對滿z炬釵hPARTY ANIMAL感官上的刺激。優秀的DJ組合,每晚播放來自世界各地的流行舞曲,讓玩家們感受到時尚與激情v@存,俊男與美女共舞的夜生活。激情源自傑尼亞……


如果你需要發洩,可以在電子音樂伴奏下扭動,不用考慮姿勢,卻能痛快淋漓……!電音伴你無眠夜!


新聞來源
http://news.sina.com.tw/tech/sinacn/cn/2008-03-04/06266028463.s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