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輯發表] JS【Somewhere】EP 博客來 4/24開始預購


我們不知道,下一刻,音樂會帶領我們到什麼地方去…
但我們相信,it will be SOMEWHERE amazing~ 

前往博客來預購頁面 (即將開放!!)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2423

2009‧暢快的春天  讓我們一起迎接 JS的電音元年
2首JS經典創作全新混音 + 1首令人屏息以待的突破新作

《新曲》SOMEWHERE
16歲那年Justin聽的第一張電音CD,是BT的ESCM。
當時就被Flaming June的華麗夢幻震懾住了。
最近幾年我們都在找尋JS音樂的新方向,
有一天忽然想起第一次聽到BT時的驚豔和憾動。
於是開始去反芻電音的過去與現在。
如今我們準備好了,JS的電音時代即將展開!
這張EP中除了保留SOMEWHERE原始DEMO版本之外,
更收錄了Justin男聲版及Sophia女聲版的雙Remix。
以及提供給DJ及混音同好的extended mix版本。
除了聽見JS創作力的變幻莫測之外,也聽見一首好歌的無限可能。

殺破狼 《through the fire remix》
發表於2004年JS【遇見未來】專輯中的作品。
Trance的節奏pattern, 加上鋼琴和尺八。
衝突卻意外揉合的美感,賦予這首JS成名作全新生命。

Heaven 《in the breeze remix》
原作發表於1999年GoGo&MeMe【Say Forever】專輯,
這次JS重新製作成Chill-out版本。
在JS的音樂氛圍裡馳放,人在台北,心卻在Ibiza。
就像第一次聽見Caf’e del mar,
這樣的音樂總能把我們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JS把自己的生活哲學,融入音樂創作裡,也讓它釋放你。

曲目
01  Somewhere (Justin Version)
02  Somewhere (Sophia Version)
03  殺破狼 (through the fire remix)

04  Heaven (in the breeze remix)
05  Somewhere (extended remix)
06  Somewhere (original demo)

新曲SOMEWHERE男女聲雙版本將於 iRadioFM96.3 首播~

5/14(四) PM8:30  西門紅樓河岸留言【SOMEWHERE】電音派對
預售門票即日起於河岸兩店&博客來售票網開賣! 
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events/20090514.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