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ROOM18電端午 - 女生免費入場 @ R18


5/28 Thur.
ROOM18電端午 - 女生免費入場

全球派對新潮流 - Mash UP 自我混種風格
Hip Hop/Breakbeat/Electro/Disco/Rock

=GUEST DJ=

DJ Mykal a.k.a.林哲儀(BRAiNCHiLD/本色)
台灣原創,堅持自我混種血統,指標性Mash UP派對操盤手。
▓資深樂評、金曲獎與DMC DJ大賽評審、前mcb Taiwan音樂雜誌總編輯、潮流唱片行M@M Boutique主理人、與陳柏霖共同創立潮流設計單位BRAiNCHiLD。
▓The Prodigy與The Music樂團台北演唱會唯一指定暖場DJ,張震嶽全美巡迴御用DJ。曾與Paul Oakenfold、DJ Shadow、DJ Krush、James Lavelle(UNKLE)、Andy C、DJ Hype、DJ Craze、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等同台演出。
▓日本、台灣、香港、上海、馬來西亞等地時尚潮流派對指定DJ演出。
▓DJ-Mix專輯「Original Brainchild」獲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Dieselboy等國際DJ背書力薦。

=GUEST DJ=

DJ Jimmy Chen
▓在20年的DJ生涯裡,Jimmy Chen創造了多次的巔峰,曾多次受邀到韓國、香港、新加坡、舊金山擔任 Guest DJ,並曾與 Frankie Knuckles,Ralph Falcon (Murk),Terry Francis,Deep Dish,Tom Stephan,Victor Calderone ...等國際級DJ同台。除了個人DJ混音專輯「Mint Taipei 101」,也曾在英國Kiss 100電台,由Tom Stephan所主持的節目中強力放送Jimmy的DJ混音。在眾多光輝的日子裡,Jimmy依舊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走過台北舞曲生態裡的諸多興衰起落,且將繼續為舞客創造美麗的天堂搖擺時光。

http://www.room18.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