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自立] 原裝體驗 海尼根零下冰風尚

原裝體驗 海尼根零下冰風尚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多年來堅持原味與創新體驗風行全球的海尼根啤酒,總是持續領先其他業者,長期透過投資贊助世界級頂尖的音樂活動、團體或藝人,不遺餘力打造與世界流行同步,各式最具創新風格、讓人驚豔的表演與活動,為廣大消費者帶來最原裝的國際級體驗。

Sensation White Party每年固定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巨蛋舉行,曲風以rogressive Trance為主,所有參加者必定穿上白色服飾入場。絢爛夢幻的燈光特效、世界一流的電音精粹,融合潮流元素的奇異表演,使得自2001年第一屆至今,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Fans不遠千里地趕赴盛會,甚至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Madonna(瑪丹娜)等知名人士都曾從美國飛至荷蘭感受Sensation的白色綺麗氣氛。

全球啤酒指標龍頭大廠海尼根行銷部總監蘇立人表示:『海尼根一直希望能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驚豔、感受潮流、引起共鳴、留下感動。而這也是海尼根原裝體驗的本意和初衷』。


為了打造超級雪白純淨的派對國度,這場「萬人傳思白色派對」將邀請當今電音主流Trance曲風的兩組超強DJ來台表演,另一則是全球夜店國歌原創者、歐陸舞曲迷最愛戴的教父級電音雙人組SOLARSTONE。當天晚上將由這兩組傳思聖手,主宰今夏最夢幻的白色境土!期待熱愛電音、喜愛派對的人們,精心巧思白色妝扮,前往白色派對朝聖。

此次活動海尼根亦首度將國內新銳服裝設計師的創意作品走上舞台,由今年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畢業展創意組第2名-王志凱-所設計的作品”Order To Made A…”。這項作品同樣參展於2008年台北魅力國際時尚展、第27屆新一代設計展與紡拓會2008 FUSE 時尚週。 海尼根行銷部總監蘇立人表示:『只要能與世界流行同步,具備創新、臨場、獨特等元素,並擁有原創風格的感官體驗,就是符合「海尼根原裝體驗」的精神!』

清涼爽口的啤酒在炎熱的夏季,是最受歡迎的避暑解渴的首選飲料。如今紐約、阿姆斯特丹、東京等潮流都市,目前正風起雲湧興起冰飲時尚,正是全球最具有價值的海尼根所掀起的零下啤酒品飲體驗。風靡全球106國的創新流行喝法,是海尼根透過獨步全球的技術系統和成功經驗,打造全新「海尼根凍感冰箱Heineken Extracold」,全程-4℃~-6℃冰封溫控,讓每一瓶海尼根都能維持零下新口感。

除了獨家零下冰啤,在歐洲,海尼根擁有一台零下冰體驗巡迴貨櫃,74天即席捲13國家散播零下冰酷種子。今年夏天,海尼根率先為台灣同步引薦,零距離引進冰酷原始創意,打造純白色的海尼根啤酒冰窖,首度在白色派對中現身,讓台灣與全球時尚脈動接軌,體驗100% 原裝零下風尚!
(圖為:中:海尼根行銷總監,右:實踐設計王志凱toast.)

相關訊息詳見:www.heineken.com


引用來源©自立晚報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2&catsid=6&catdid=0&artid=20080719clc002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