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05|SpringWave 2008 春浪恆春電音 @ 墾丁恆春機場

2008.04.04--05
Spring Wave 2008 春浪音樂節 [恆春電音] @ 墾丁恆春機場
http://www.spring-wave.com/


4/4.FRI
20:00 - 22:00 Jonb (Freakuency)
22:00 - 23:30 Kay x Vocal Kolette (Tripper Records)
23:30 - 01:00 Blueman (BK William Studio)
01:00 - 03:00 Andy Moor (Leama & Moor / Tilt / Whiteroom , UK)

4/5.SAT
20:00 - 21:30 S.L. 劉軒 (ESP)
21:30 - 23:00 Victor Cheng (BK William Studio)
23:00 - 01:00 Ronski Speed (Euphonic Records, DE)
01:00 - 03:00 Gareth Emery (aka GTR, UK)


演出卡司陣容—Andy Moor (Leama & Moor / Tilt / Whiteroom , UK)
Andy Moor (Leama & Moor / Tilt / Whiteroom , UK) 2007世界百大DJ全球排名#30.史上最年輕的百大DJ神話 格萊美最佳題名Rmixer The best Remixer of Grammy 世界巨星 布蘭妮, 艾薇兒, 妮莉費塔朵 指定原曲混音DJ Trance, Progressive Trance 界的一顆星.新生代英國電子音樂音樂家最受矚目的就是和 Above & Beyond合作的 Air for Life Halcyon 也是百大 DJ 必放歌曲!! 當他以各種化名Tilt、Leama & Moor、Whiteroom這幾個成功的電子音樂組合出現在大家面前時便已經攫獲了許多愛樂者挑剔的耳朵。 2004年創造出第一名的Trance唱片銷售量,單曲「Whiteroom」除了是Paul van Dyk全球巡迴派對中每場必放舞曲,更在2005 Trance Award獲得最佳創作獎賞;利用優美、搧情、寬廣的Progressive 創造出轟動一時,享譽舞池的「Invisible」;以生動的Progressive元素改造天王天后的舞曲並全力打造電影「28天毀滅倒數」主題曲。
演出卡司陣容—Blueman (BK William Studio)
Blueman 深厚的音樂素養,以及橫跨了各種不同音樂類型的打碟技巧,總能夠適時播放出撼動人心的好音樂,從流行音樂、PROGRESSIVE HOUSE、HOUSE&BREAKS及時下最流行的ELECTRO,各種音樂的薰陶讓他能夠擷取其各自的特點,再融合出個人的音樂風格,成為本 地大型派對裡絕不可或缺的一名表演者。
演出卡司陣容—Kay x Vocal Kolette (Tripper Records)
Kay x Vocal Kolette (Tripper Records) DJ Kay-擁有超凡的品味及豐富的音樂知識並於2005年底受邀到日本與知名音樂人 Towa Tei 同台演出的DJ Kay,一直都是台北時尚圈引領音樂潮流的指標。2006年也成立新廠牌 Childisco (小孩迪斯可)希望將好玩有趣的生活態度融入生活及音樂當中。 Vocal Kolette-Tripper Record首位創作女生- Kolette,本身有法國血統的她以法文來詮釋她的音樂,Electro的節奏加上低語呢喃的人聲法式唱腔, 低調輕快的節奏.融合了清新女聲的靡靡之音,呈現給樂迷的全新的法式電子思維。 獨特的音樂品味,有趣好玩的放歌風格,這次將帶來不一樣的表現方式,由DJ Kay精心選曲配上Kolette 特有的把Electro的節奏加上法式唱腔的Live現場表演,兩位女生的巧妙結合,必定釋放出不同以往的音樂能量。
演出卡司陣容—S.L 劉軒 (EPS)
DJ SL 的獨特形象以及他所擅長的性感,靈魂派浩室曲風使他成為台灣時尚圈最搶手的DJ他在波士頓和紐約累積了超過十年的DJ經驗,也是個科班出身的古典鋼琴家, 除了創辦台灣指標性浩室派對Citrus和Deep Inside等,SL也是個極有才華的製作人,曾與多位國際藝人合作remix,也製作了許多廣告配樂,並不時推出在本地廣受好評的作品。 他一向堅持著自己最愛的紐約靈魂浩室,希望讓每個表演都爲聽眾帶來開心的,令人振奮的感觸。
演出卡司陣容—Gareth Emery (aka GTR, UK)
2007 世界百大DJ排名#31 2007 TranceAddict TOP DJs 全球排名#38 世界舞曲首席 Paul van Dyk 欽點接班人 Tiesto, Paul van Dyk, Ferry Corsten, Judge Jules 齊聲背書推薦 Trance和Progressive界的全能DJ 他的trance遊走優美和有力的界線間,電子節拍強力的撞擊著優美vocal及迷幻弦律,2007年12月號DJ雜誌給予《 Gareth Emery 葛瑞艾莫 - 播客年鑑 2007》4顆星評價 ★★★★。現今在全球範圍內能夠得到一致讚譽的DJ並不多,但化名為GTR的GarethEmery絕對是其中一位。 以GTR為名發行了多首被Tiesto, Ferry Corsten 和Judge Jules視為經典歌曲的單曲後,他所創設的Five AM廠牌更是被評為最佳的Trance音樂廠牌之一。其後Tiesto,FerryCorsten和Armin這荷蘭Trance三劍客也開始輪番播放 GarethEmery的‘Mistral\\\\\\\\\\\\\\\\\\\\\\\\\\\\\\\',Tiesto更在首次獲的DJMag全球 百大DJ第一名後的首張大碟‘Nyana’中收錄此曲。
演出卡司陣容—Ronski Speed (Euphonic Records, DE)
2007 世界百大DJ全球排名#44 2007 TranceAddict TOP DJs 全球排名#30 天才型製作人Sun Decade本尊 2005全球最大電子音樂年度盛事 “LOVE PARADE”專輯指定混音DJ 來自東德的天才製作人兼DJ- Ronski Speed又名Sun Decade,創造了許多享譽國際的舞池金曲, 憑藉「Sonorous - Glass Garden」與「Ralphie B – Massive」兩首混音在Trance界迅速成名, 受到知名百大DJ Paul van Dyk,Tiesto, Armin van Buuren, Paul Oakenfold及Ferry Corsten的喜愛。 2002年創作的「Sun Decade – I’m Alone」更是驚為天人的傑作,堪稱當年最佳金曲,Paul van Dyk登台演出時每每必定播放。 06年新作The Space We Are強佔所有Trance DJ唱片單,A.S.O.T.票選前20大單曲。
演出卡司陣容—JonB (Freakuency)
在 台灣,如果你聽Trance,參與過馬沙溝、Winter Love、大安、Galaxy這些大型派對,那你對JonB的名字絕對不會陌生。多元化的選曲以及充滿能量的舞台魅力,舞客的歡呼正是對他表演的肯定,其 中與許多國際知名DJ像Paul van Dyk,Armin van Buuren,Above & Beyond,Andy Moor等等同台演出,更是讓他提昇與群眾互動的經驗。\\\\\\\"我喜歡每次站上DJ台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這又是一次跟舞客們一起被音樂感動的時 刻!\\\\\\\" JonB如此說到 。 是幸運嗎?不!我想是他對音樂的熱情造就了這一切吧!
演出卡司陣容—Victor Cheng (BK William Studio)
台 灣最頂尖的DJ之一的Victor Cheng,擁有超過19年的DJ經歷,包括自1995年起由他主辦的每月同志派對“Paradise Party”,連續7年擔任TeXound / AXD週末駐場DJ,連續2004~2007年受邀至台北Gay Pride派對演出,及連續8年受邀至墾丁四月電子音樂節演出…等) 推往如東京 (連續2006/2007年受邀至AgeHa演出)、漢城、香港、北京、上海、普吉 (連續2005/2006年受邀至“Nation”的閉幕派對演出)、甚至克羅埃西亞等國際舞台。在這些豐富的音樂旅程裡,曾經和他同台演出的國際頂級 DJ無數,其中包括如 Sasha, Carl Cox, Murk, Tom Stephan 等。




2008春浪-序

春浪音樂節(Spring Wave Music FESTIVAL)已被許多喜好音樂的朋友肯定為台灣戶外音樂活動的“第一品牌“無論在參加的聽眾總人數或者整體Production的品質,都已很清楚的證明了實力。
我必須代表友善的狗先謝謝過去2006、2007兩屆曾經參與和貢獻努力的同志朋友們,也很感謝老天爺能讓友善的狗還有繼續主辦春浪音樂節的能力,當然我很珍惜也很榮幸能和現在春浪無敵團隊的另外16名主管共同並肩作戰…
這個春浪無敵團隊都是上下一心要把2008春浪音樂節辦得比過去更進步,好對得起每一個來參加春浪音樂節的朋友…
今年墾管處用心將貓鼻頭主場地鋪設了新草皮並將場地範圍做了新規劃,友善的狗也配合此規劃在活動內容上做了一些調整,但不變的是我們將音樂節做到最好的理念初衷,今年將是主流音樂的一大盛會,我們仍繼續維持小小的消費,很過癮的享受,另外值得一提的今年的春浪戶外電音派對將跨大舉辦,而屏東縣府也特別規劃了美麗無比的「恆春機場」為場地,我們將邀請三位國際百大DJ以及多位國內的DJ精銳,極致演出,另外還有極多的戶外派對元素創意,如:裝置藝術、怪獸、16名小天使美女、火舞…等,等你前來驚艷一回!

春天春浪春音樂,2008春浪音樂節將因為有你的參與而更值得期待與回憶。

友善的狗 總召集人
沈光遠
2008.3.5



去程 接駁巴士
貓鼻頭公園A車: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麥當勞→天鵝湖飯店→貓鼻頭公園
PM4:00~PM9:00,每班車間隔15~30分鐘
春浪電音B車: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麥當勞→天鵝湖飯店→恆春機場
PM7:00~AM1:00,每班車間隔15~30分鐘

回程 接駁巴士
貓鼻頭公園A車:貓鼻頭公園→天鵝湖飯店→麥當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AM12:00~AM2:00,每班車間隔15~30分鐘
春浪電音B車:恆春機場→天鵝湖飯店→麥當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AM1:00~AM4:00,每班車間隔15~30分鐘

貓鼻頭公園到春浪恆春電音
貓鼻頭-春浪電音AB車:貓鼻頭公園→天鵝湖飯店→恆春車站→恆春機場
AM12:00~AM1:00,每班車間隔15~30分鐘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