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新店開幕 Xclusive / DJ Jam @ Primo

覺得台北的夜生活太過貧乏了嗎?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要在全新的Primo開始最新的週六派對系列 – Liquid Lifestyle Xclusive ! 這派對系列要帶給你new school的party方式,是台灣前所未有的。Xclusive要為有識別能力與最有眼光的派對人群一個機會來體驗一間高尚、成熟又不平凡的夜店。歡迎來到我們的Xclusive。

PRIMO
很少會有一間夜店讓我們一進門就深深投入的感覺。令人震驚的裝潢、好幾間華麗的密室、2樓的吧台空間、所有佈置上的細節實在是讓我們大開眼界。Primo可媲美任何一間紐約或邁阿密的夜店。不只提供高尚的服務、特製的飲料還有Dozo Izakaya特別為Primo所製作的餐點,全台灣真的沒有別家的夜店有提供這些周到的招待。台北有哪裡可以凌晨3點吃到新鮮又美味的日式料理另一邊又可以盡情的跳舞呢? 看來這只有親身體驗才會知道是什麼樣的享受!

請艷裝出席
既然要在一所高尚的夜店玩耍,這晚的裝扮就需要穿的時髦、整齊一點囉!打扮一下不只可以引起另一方的注意還會增加你獲得Primo會員卡的機會。千萬不要到時因為穿著不整而不能入場!

Snoop Dogg 與 Dr. Dre的御用DJ – Jam
為了要讓這場開端派對更加的特別,Snoop Dogg與Dr. Dre的御用DJ將會蒞臨現場為我們放歌。在美國洛杉磯有超過20年的經驗,DJ Jam為許多當地紅到爆的夜店與嘻哈音樂電台(92.3 the Beat、Power 106與100.3 the Beat)播放。這晚不論你在Primo的任何一個角落,DJ Jam一定會讓你搖擺不停!

Xclusive包廂
通常Primo的包廂唯有店內的股東可以訂,而這晚他們將開放讓Liquid Lifestyle的會員們來訂包廂。酒瓶費用跟一般台灣的夜店一樣可是Primo的服務可是超等級的好! 包廂所點的每一瓶酒都將增送2種無限的mixer。整間Primo只有14座包廂所以要盡快與我們連絡呦! 不只這樣,每一位包廂的來賓都將會獲得一張Primo會員卡,很值得吧!

活動細節
星期六、3月29日, 22:00至 4:30

入場費用:
最低限度3杯飲料 (NT$700)
primo: 忠孝東路 5段 279號 2樓 (att oui)
活動細節/預訂包廂: 0917-840-519

http://www.club-primo.com/



麻吉夜店PRIMO開幕 藝人齊祝賀
中央社 (2008-03-26 17:52) 記者陳怡菁攝

麻吉大哥黃立成(中)及知名夜店LUXY老闆ALAN合資開 設的夜店「PRIMO」二十六日開幕,好友吳建豪(左) 及弟弟黃力行(右)力挺。


延伸閱讀
工程浩大 -----Primo (上)
工程浩大 -----Primo (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