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億人的盛大派對 瑪丹娜新曲實現全球同步首播

瑪丹娜最新單曲《4 Minutes》

  3月17日,北京時間晚上7點(紐約時間上午7點),麥當娜新專輯《Hard Candy》中全新單曲《4 Minutes》成功實現了流行樂史上第一個全球同步首播,無論身在什麼國家和地區,只要在那時間打開收音機,樂迷們就能親身參與到一個50億人的盛大派對中。

  全球同步首播 麥當娜盡顯王者氣質

  麥當娜《4 Minutes》的全球同步首播,在世界音樂史上尚屬首次。永遠在創新的麥當娜這次又創造了一個震撼全球的4分鐘。這不僅是給人們帶來狂歡和放縱的4分鐘,對於流行樂壇更有特別的意義──首個全球同步直播,人們在見証百變女王歸來的同時,也親歷了注定會被紀錄在流行音樂史上的一刻。

  對於國內樂迷來說,像麥當娜、傑克遜這樣帶有傳奇色彩的歐西明星是璀璨而遙不可及的,因為他們始終離我們很遠,非法的網絡下載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是我們于歐西同步接收訊息的唯一途徑。然而,此次麥當娜的新歌《4 Minutes》實現全球首播,卻改變了這種局面。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歐西藝人學習麥當娜,讓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能在同一時間分享他們的音樂。

  這次實現全球同步首播花費了華納唱片以及全國電台的許多心力,所有電台統一調配時間與國際同步送給中國歌迷、樂迷們一份期待已久的、令人興奮的大禮。

  首播之後 各界反響強烈

  《4 Minutes》實現同步全球首播,隨之而來的是各界的激烈回響。業界對這次嘗試後所能打開新暢想、新局面而振奮;媒體為這次同步接軌所帶來的效應而爭相報導評論,某電台主持人在主持完節目之後興奮得說:“麥姐號召Justin用音樂震撼地球,這4分鐘讓人熱血沸騰!歌曲熱鬧搶耳,霹靂鏗鏘,製作人Timbaland 拿手民族鼓擊,讓人渾身是勁”……;歌迷則為全球50億人的4分鐘盛大派對而興奮,也為女王以這種如此奢華的重裝登場而興奮。

  當然,人們也會抱怨4分鐘太短,希望增加《4 Minutes》播放次數,希望能有進一步MV的曝光等等……因為她是麥當娜,所以不管她做了什麼人們都能欣然接受的同時,還會向她期待索取更多的驚喜,這就是百變女王的魅力,無人能敵。新專輯命名《Hard Candy》,為何這樣取名,麥當娜只說道:“這張專輯的名稱其實是同時包含苦澀與甜美兩層的意思,…有點像是我要讓你們大吃一驚,但又會讓你們覺得很滿意。是的,我很喜歡糖果。”

  17日全球同步首播的《4 Minutes》,是麥當娜與小天王賈斯汀一同創作並且演繹完成的,風格上以舞廳時尚的流行曲風為主,更加入了許多都市的嘻哈節奏。隨著單曲封面、專輯造型和《4 Minutes》的首度曝光,《Hard Candy》離我們越來越近。流行女王麥當娜的這張全新專輯,將是這幾個月內世界音樂界最熱點的話題,這一次她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和震撼,全世界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
http://news.sina.com/oth/phoenixtv/507-104-103-108/2008-03-19/01132746906.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