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蘋果發表最新 iTunes 8

LUC!EN 拍攝的 download_hero20080909。
LUC!EN 拍攝的 iTunes8 showcast。

iTunes 8 具有新的介面,以專輯封面做瀏覽、提供 VoiceOver 操作方式、Genius 功能讓使用者按一個鍵就能從音樂資料庫自動建立播放清單,使用者的資料庫會以匿名的方式傳回 iTunes 做分析。iTunes Store 也推出高畫質 (HD) 電視節目,每部售價 2.99 美元。
引用來源©www.oikos.com.tw

iTunes 8 推出!
iTunes 8 當中,最主要多出了新功能,大概就屬 Genius 側邊工作列這東西;另外先前跟蘋果拆夥的 NBC 也回來了!(Heroes...啊!我已經有低調的很多豆豆網XDD)另外大多數的電視影集,也都升級到了 HD 畫質,或許這能夠讓小編我稍微高調一點!而單集的價格為 2.99 美元,SD 則是 1.99 美元。
至於 Genius 功能的部份,蘋果是說這會改變人們瀏覽媒體檔案的方式,真有那麼神?以下條列解釋 iTunes 8 / Genius 的主要功能:
iTunes 8 首先將圖片瀏覽顯示模式(其他兩個是封面流、曲目清單),改成啥格狀瀏覽,音樂的部份,分成以專輯、演出者等不同細項來顯示,每一類別的單項所顯示的僅有專輯封面 / 最簡單的文字資訊,滑鼠在圖片上輕滑,則會跑出同樣演出者、專輯底下的其他封面(類似 iPhoto 的 Event...),讓使用者可以知道該單項底下還有啥音樂;封面流、清單的部份,則沒有啥更動。
Genius 則是將資料庫跟 iTunes Store 連結的推薦功能,簡單說就是要你多消費、增加蘋果國的內需,另外他也可以依據使用者的喜好,(選取一首歌曲、一組歌曲,按下視窗右下方的 Genius 按鍵)來組出一個新的 Genius 播放清單(跟選取的同類型...),小編現在這台電腦歌曲不多,因此無法體會其中玄妙,理論上這樣就可以編排出符合使用者口味的播放清單,清單資料還可以匿名方式跟其他人分享、整合,最終 Genius 播放列表會隨著使用者自己歌曲的新增、網絡上其他有相同喜好的朋友來更新,旁邊的 Genius 歌曲推薦也會不斷成長茁壯。
拾遺:這次則沒有提到關於其他訂閱制新服務,也沒有任何跟 iPhone 新功能有關的內容,好比說把 iPhone / iPod touch 視為外接儲存裝置等。
引用來源©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9/09/apple-launches-itunes-8-nbc-comes-back-tv-shows-at-1-99/



iTunes 8
http://www.apple.com/itunes/

iTunes 8 Download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