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蘋果發表 iPod 全新產品線

LUC!EN 拍攝的 overview-hero20080909。
LUC!EN 拍攝的 Apple iPod touch。
LUC!EN 拍攝的 sc002。


Apple iPod touch

8GB
NT$ 8,300

16GB
NT$ 10,900

32GB
NT$ 13900

這次第二代 iPod touch 在外觀上也如 iPhone 3G 一樣顯得更圓潤,但仍使用金屬材質外殼(iPhone 3G 則是塑膠),在側邊增加了讓調整音量大小聲更方便的音量控制鈕、並內建了喇叭。其外觀尺寸為 110 x 61.8 x 8.5 公釐,重量為 115 公克;第一代為 110 x 61.8 x 8 公釐,重量為 120 公克。
此外,第二代 iPod touch 也增加了與 Nike+ 運動系統套件相容的功能,也能使用最新的 Genius 功能。在電池方面則可供播放 36 小時的音樂或 6 小時的影片,並與 iPod nano 相同。至於價格則依照容量大小不同,分別是 229 美元(台幣 8,300 元)、 299 美元(台幣 10,900 元)與 399 美元(台幣 13,900 元)。
LUC!EN 拍攝的 sc001。
LUC!EN 拍攝的 ipodnano_hero20080909。
LUC!EN 拍攝的 Apple iPod nano。
LUC!EN 拍攝的 sc002-1。
LUC!EN 拍攝的 sc006。
Apple iPod nano

8GB
2,000 songs / 8 hours of video
NT$ 5,300

16GB
4,000 songs / 16 hours of video
NT$ 7,000

第四代 iPod nano 其實與先前我們所報導的新聞相同,第四代 iPod nano 不但具有新設計的操作界面,外觀上鋁殼機身又回復第一、二代的修長樣式,且剖面為圓梭狀,長方形的 2 英吋螢幕尺寸與解析度為 320x240 、每英吋 204 像素。不過真正最棒的是第四代 iPod nano 具有動作偵測功能,所以可以偵測本身的位置而加以搭配動作,例如旋轉機身就會顯示 Coverflow 的封面頁面瀏覽。
第四代 iPod nano 容量分為 8GB 與 16GB ,具有紅、橙、黃、綠、藍、紫、粉紅、淺灰、深灰等九種顏色,售價為 149 美元(台幣 5,300 元)與 199 美元(台幣 7,000 元)。其外觀尺寸為 90.7 x 38.7 x 6.2 公釐,重量為 36.8 公克;至於第三代的 iPod nano 則是 69.8 x 52.3 x 6.5 公釐,重量為 49.2 公克;換言之,第四代 iPod nano 要比起第三代來得薄且輕。至於電池方面,則可供播放 24 小時的音樂或 4 小時的影片。
可能是先前受到環保團體的抨擊,所以 Jobs 在特別發表會中強調第四代 iPod nano 特別在製程方面奉行環保主義,原料都不含砷、汞等有毒與有害環保的化學物質,並且絕大部分的材料與零件都可環保回收。


LUC!EN 拍攝的 圖片 10。
Apple iPod shuffle

1GB
NT$ 1,700

2GB
NT$ 2,400

iPod shuffle 主要將外觀顏色回復成亮彩的顏色系列,原先比較蒼淺色的款式都不再販售,應該是經過市場證實比較不討喜的緣故。


LUC!EN 拍攝的 圖片 11。
Apple iPod classic

120GB
最末代厚機
NT$ 8,800

主要是容量統一為 120GB ,不再提供 160GB 的款式了,這應該是考量到該硬碟較厚或者是供貨方面的問題。顏色有銀灰色與黑色兩種,價格是 249 美元(台幣 8,800 元)。其外觀尺寸維持與先前的相同,為 103.5 x 61.8 x 10.5 公釐,重量為 140 公克。


Apple In-Ear Headphones with Remote and Mic:

Apple In-Ear Headphones with Remote and Mic 是具有雙單體(高音與中/重低音)的耳機,並附上可控制播放 / 暫停、前後跳歌、音量大小與錄音的線控裝置與麥克風,這款全新推出的內耳式耳機的價格為 79 美元(台幣 2,700 元),只與這次新介紹的第四代 iPod nano 、第二代 iPod touch 與 iPod classic 120GB 等三種 iPod 款式相容。


引用來源©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7105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