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時週] 全球首座沙灘旅館

全球第一座沙灘旅館在英國的熱門度假勝地韋茅斯海灘(Weymouth beach)正式開張,位於英國西南部的韋茅斯海灘是歐洲傳統的度假勝地,以侏羅紀時期的海岸遺跡著稱,當年是喬治三世生病時最愛去的地方。這個「沙灘旅 館」,並不是指位於海邊的高級酒店,而是確實用「沙子」建造的旅館,酷吧,現在原物料高漲的年代,就地取材的創意,非常值得拍拍手掌聲鼓勵。

  沙灘旅館是由英國著名沙雕藝術家馬克‧安德森(Mark Anderson)主導,他跟另外3位沙雕專家以1,000噸的沙子,每天工作14小時,花了7天建造而成。每個房間都沒有屋頂,恰能享受星空浪漫夜,而 且也沒有廁所,ㄟ,這個嘛,就不便多提示,猜想就算尿急解放在房間內的沙地上,也不會造成housekeeping的煩惱吧?安德森則認為,「最棒的事是 海潮到門邊叫醒房客,這是最別緻的morning call!」同理可證,白天的太陽和沙灘上的人潮聲,也不適合愛睡懶覺的房客。

 旅館每晚收費10英鎊,想嚐鮮的旅客要趁早,一般可透過預訂入住,不過,能否入住要看運氣,因為一旦被雨水淋壞或海浪沖垮,旅館就停業了。



沙灘旅館長15公尺、寬15公尺、高4公尺,位於英國西南部的熱門景點韋茅斯海灘。

標準房間內備配有沙子做成的床和沙發等簡易家具,另貼心準備棉被及人造風景窗。
每晚收費10英鎊,只營業到被雨水淋壞或海浪沖垮為止。


引用來源©時報周刊 第1594期
http://www.miolife.com/miolife/40/n-324340.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