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新浪|巴黎舉行音樂大遊行 法國首都在電音分貝中起舞





巴黎舉行音樂大遊行 法國首都在電音分貝中起舞
北京新浪網 (2009-09-22 03:10)

巴黎舉行電子音樂大遊行

  第11屆電子音樂遊行19日周六在法國巴黎舉行,這個遊行時法國最大的音樂遊行。美麗的音樂,流行的服飾和巨大的轟鳴讓這座城市也流行舞動起來。


  今年,電子音樂巡游的主題是『混合之城』(Mix City),取自『混音』(Mix)的涵義。除了音樂之外,遊行的人群還自發組織了街頭表演,五彩飛屑和電子音樂奇妙地將城市包裝起來。

  周六的這場音樂巡游,據組織者統計,大約有100000人參加,巴黎的警方為此全體出動,確保巡游的安全。這場華麗的巡游,從巴黎市的巴士底獄廣場出發,途經巴黎市中心主要幹道,總長將近4公里。

  整個巴黎在跳動,20個大型的音響系統被布置在巡游沿途,將巴黎變成一座巨大的迪斯可舞池,人群密集地流動著。另外,在一些文化景點和旅遊景點上,還有華麗的街頭節目,每個景點都有數以千計的圍觀者欣賞。整個遊行讓巴黎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

  約150名DJ聚集在巴黎,不同風格的電子音樂DJ們,輪流在舞檯上為巡游隊伍帶來表演,其中包括:法國著名DJ David Guetta和Joachim Garraud等。

  『音樂遊行是一場喜悅,讓巴黎的人們擁有自己節奏』,前文化部長對電子音樂巡游的活動表示道,『很多對電子音樂的偏見已經慢慢消失,音樂是勝利者』!


TECHNO PARADE 2009
Paris Mix City ! Samedi 19 septembre 2009
http://www.technoparade.fr


引用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22/2175161.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