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不熟的朋友派對《頭好壯壯-發片首賣》首場巡演 @ theWALL


《頭好壯壯首賣會門票+EP預購》

Unfamiliar Friends Party - Headstrong
不熟的朋友派對 - 頭好壯壯
。歡樂電動感四人樂隊UFP,最新迷你專輯!
。化學兄弟、The Big Pink、Two Door Cinema Club御用Mastering大師與UFP的二次合作!
。繼首張EP單曲〈Swallow〉入圍金音獎,再度大膽頭壯出擊!

不熟的朋友派對 - 頭好壯壯 發片首賣+ 巡演!!!

距離上一張作品「我們好聰明 WE ARE SO WISE」 剛好一年的時間, 不熟的朋友派對 Unfamiliar Friends Party 又要推出他們的新作品---迷你專輯「頭好壯壯Headstrong」。這次UFP再度和化學兄弟、碧玉等人指定大師Mike Marsh合作,揚言用「不熟的朋友派對曲風」再次征服樂迷的心!
這一年的時間 UFP 適逢吉他手出國深造錄音課程,明星三缺一的狀態下UFP不斷的透過現場演出累積能量、創作新歌。經過長時間的製作期,終於年底有機會四人合體再度演出!

演出:不熟的朋友派對 + the Thanks Family DJs + XOXO
場地: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日期:2010 / 12 / 23 [ 四 ] PM8:00
●提供線上刷卡付款及當日現場取貨付款
●訂購完成後請列印訂單確認信於2010/12/23當日晚上8點前,至The WALL現場領取門票與CD (一張訂單限領取一次,請勿重覆領取)

這次北中南三場同步公布:
Headstrong TouR !!!! (更多場次增加中)
12/23 the wall 公館(唯一一場4人合體)
w/ the thanks family djs/ X.O.X.O.
01/07 台中浮現 w/ X.O.X.O.
01/14 the wall 駁二 w/ 透明雜誌
01/19 Legacy

不熟的朋友派對 Unfamiliar Friends Party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9035452500131
http://www.facebook.com/UnfamiliarFriendsParty/
http://unfamiliarfriendsparty.blogspot.com/

為抵制廉價友誼,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發起「臉書刪友日」,但,這幾位不熟的朋友可絕對不該刪。Unfamiliar Friends Party(簡稱UFP)由Lily、小柯、 小任與鄭平共組,幾位好手不但曾經很熟的混跡Varo、牙套、Digihai等樂隊,2009年更宣稱《我們好聰明》,蹦出電動感十足的歡樂系電子,讓平常聽搖滾的小孩也忍不住腳癢!

趁勝入圍第一屆金音獎後,UFP還是要任性的做自己愛聽的電子樂,開出5首全新單曲、1首混音,總長30分鐘架構的迷你專輯《頭好壯壯》,字面上其實正是英文Headstrong(任性)的延伸。更膽大頭壯的是此回揚棄絕大多數Vocal,專心經營起他們成團之初最擅長的旋律線。全輯交付絲襪小姐鼓手Zen主持的112F studio錄音,二次合作的Mastering大師亦是2010年操刀The Big Pink、Two Door Cinema Club、Kele、UNKLE等超猛電氣作的Mike Marsh。

透著殘破自毀的〈Young To Die〉,小柯漫不經心的唱詞彷彿世界不值留戀,躲在噪音之後,以復古機械轟然給你一槍;驚艷為拷秋勤、Go Chic炮製混音的Pilot K,也在輯末貢獻混音版,可謂碎彈散飛。緊串間,有如65daysofstatic高壓效果的〈Speed Dating〉,不只是快閃約會,還是團員間的默契速彈;而臥虎藏龍的〈Bamboo Run〉跑得雖快,卻反倒輕盈許多;鄭平深造錄音的英國居住區〈Zone 2〉,效果器同樣放得較輕,乃是承接的Drum & Bass曲目。輯中最令人讚嘆的一首〈Air Guitar〉,靈感源自化學兄弟的〈Star Guitar〉,相較於Michel Gondry詮釋的列車行進,它更像是飄揚於宇宙大氣中,向著月球跨步。縱使頑皮如UFP,也能將你吸進幽浮,在派對後憂傷。

more
http://www.hinote.com.tw/product.aspx?sn=7185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