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world - Everything, Everything 地底世界樂團 / 現場演出專輯(2000)


Underworld / Live; Everything, Everything
地底世界樂團 / 現場演出專輯(2000)

電音紀元48
90年代風靡全球Techno潮流的領導性指標樂團
入主歐陸電音名人堂的「神」字輩團體之一
靈魂人物Darren Emerson於千禧年離團前的告別演出紀念

將"地底世界"樂團(Underworld),重新打造成Techno樂風領導性指標的 靈魂人物Darren Emerson於千禧年的離團,是否意味著Underworld縱橫 歐陸電音舞曲界近十年的豐功偉業,即將在此張結合音樂、影像、數位多媒體 科技等,不同型式呈現的"現場演出專輯"(Live; Everything, Everything) 發行之後,劃下一個燦爛、卻又令人錯愕的句號?

喜愛電子音樂的你(妳)們,是不是又知道,主唱Karl Hyde、與吉他手 Rick Smith在1988年、於英國倫敦集結Underworld時,竟是一個以 "工業放克"(Industrial-punk) 樂風為導向的電子音樂雙人組合!甚至, 在兩張不很成功的專輯發行後,還失去蹤影一段時間。直到他們決定轉型、 並與當時就已經小有名氣的DJ戴倫•愛默生合作;大家所熟知的 頂級電音團體Underworld,才正式架構出創作的黃金三角?

被譽為:「Primal Scream完美專輯Screamadelica出現以來的最佳電音作品、與繼The Stone Roses首張同名經典大碟發行後唯一足以匹敵之Debut album」 的93年重組第一張專輯Dubnobasswithheadman,並未讓他們真正享受到走紅 的滋味!再度沉沉浮浮又三年,幸虧蘇格蘭籍導演Irvine Welsh慧眼識英雄,
讓他們參與描寫英倫慘綠青年生涯電影"猜火車"(Transpottiong) 的配樂製作、 並貢獻出單曲Born Slippy的激爆混音版本Born Slippy Nuxx。隨著本片在 全世界的嗆紅、並替電子音樂拉出一條漲停鎖住長紅線之同時;Underworld 這個名字,才算是被晚來的商業肯定,以天王級團體的身分、入主 歐陸電音名人堂。

更不要說到那些大大小小、已經讓全世界數以千萬計的電音愛好者為之瘋狂的無數現場表演!相信不相信我呢?至少,這張收錄Underworld重組九年來、 所發行三張專輯裡、八首曾經撼動全球千百萬人舞躍細胞的超優秀電音曲目之現場演出專輯:Live; Everything, Everything,竟然能夠以CD、VHS、及DVD三種影音型式發行!就光這點,說Underworld是電音界的"神"字輩樂團之一,絕對不為過。

當然,你(妳)們絕對可以懷疑我對Underworld的恭維;就如Darren Emerson 決定友善離團後,在英倫樂界所引起的震撼、與對Underworld未來音樂走向的不安。只是,請先品嚐完這張專輯、或是聽到Karl Hyde、與Rick Smith 的最新創作,再下結論吧!Darren Emerson的溫馨小家、可是與Underworld 的錄音室,坐落於同一條大街上!


引用來源©http://www.music543.com/phpBB2/viewtopic.php?t=58982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