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果] 諾比冰心帥哥混血科技新貴 夜店兼差DJ


【鍾明非╱台北報導】如果有個溫柔帥哥天天接妳上下班,一定讓女孩覺得很幸福,白天在IC公司當業務經理、晚上是「in house」、「Room 18」駐店DJ的宋興讓(David S.)在「諾比冰心」廣告就扮演這樣角色,而且他還長得真帥!原來David有4分之1希臘血統,在夜店放音樂時總吸引大批女粉絲捧場。


宋興讓(右)在諾比冰心廣告中是個關心妹妹的好哥哥。

廣告發燒星
「我小時候因為混血兒的樣子,常被嘲笑『阿兜仔』,害我童年一直很自卑。」外貌洋派的David原來是純樸的宜蘭青年,別人以為他是老外,其實他還是考上交大後才第1次離家到新竹讀書,攻讀工業工程的他,跟著同學到當地酒吧玩,才一頭栽入舞曲混音世界。


拍15支廣告
36歲的David家教嚴謹,他也順長輩期許乖乖讀完研究所,進科學園區當工程師,但這樣的生活很快因為2個意外緣分而改變:一是遇到DJ經紀人Patrick,引薦他到香港「Queens」俱樂部打碟,開啟他國際表演的DJ生涯;一是在KTV門口被演員經紀王定怡挖掘,半推半就參加試鏡,這一拍就是連續15支廣告。
他目前拍1支廣告酬勞25萬元,當DJ商演1場也有2萬元,這位收入頗豐的帥哥自稱還沒有對象,而他工作起來也像瘋子,曾連續工作50小時,「這很瘋狂,但也是一種平衡吧」!David開玩笑說,若看過他大學時老土樣,絕想不到這一連串際遇對他生涯改變之大,他忘不了2004年在新加坡聖淘沙的萬人戶外派對「Nation」打碟,那一刻他覺得自己像搖滾巨星!


認識 David S.
◎姓名:宋興讓(藝名David S.)
◎年齡:36歲(1971╱06╱19)
◎身高/體重:177公分/68公斤
◎學歷:交通大學工業工程研究所畢業
作品:
.廣告:諾比冰心、聲寶冷氣、荷蘭銀行華航卡、麥當勞、TOYOTA汽車等15支
.唱片:《Nation 04》、《浩室新貴》、《Catwalk》等3張DJ混音專輯
◎酬勞:
.廣告:約25萬元
.DJ:國內商演1場2萬元、夜店駐店月薪約4~5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0509&IssueID=20080509&art_id=30533364&NewsType=1&SubSec=31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