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E for Electro x Madskippers @ ShowHouse/Taichung


2012.05.12 (Sat) 20:00~05:00 @ Show House,Taichung
E for Electro x Madskippers
碎拍重擊揉合新式搖滾與復古跳舞元素,即將引爆電子樂至全新境界!

Line Up:
JOUJOUKA ( LIVE )
DJ TSUYOSHI SUZUKI
FUNKY GONG
GO CHIC ( LIVE )
ЯYAИ
MATTY D
FREAKY SQUEAKER
G.M.B

http://e4electro-tw.blogspot.com/




關於 Madskippers



Madskipper是日本傳奇DJ TSUYOSHI所經營的獨立唱片廠牌,音樂風格受到70年代Funk與80年代New Wave以及90年代Punk音樂所影響,結合日式的大和剛性精神與現代Acid、House、Techno以及Electro音樂打造狂野不羈的音樂特性,在日本樂壇建立起獨樹一格的品味。

這間立求融合日本地下電子搖滾場域以及電子音樂享樂族群為主軸場景經營的東京獨立唱片公司,除了發行了數十張單曲與專輯以及合輯,更廣為人知的是以自身廠牌為立基而舉辦的數十場名為Tokyo Drome的系列派對,帶給無數日本樂迷對於享樂以及電子音樂定義的全新體驗。包括Coldcut、System 7、Adam Freeland、Robert Leiner、Ree.K、Xavier、Ken Ishii、DJ Wada、Mark Allen、Nick Taylor、Masa、UNI、Ouirk、Electric Taste、Tim Healey、DJ K.U.D.O、EYE皆參與過Tokyo Drome的系列派對。http://www.tokiodrome.com/




JOUJOUKA (LIVE / MADSKIPPERS / JAPAN)
(Tsuyoshi Suzuki aka. Numanold / Funky Gong / Mackeel Taisa)


三宅一生、日本名演員淺野忠信、武田真治、音樂家Tychoon ToshMajor Force、日本知名電視藝人&樂手Bryan Burton Lewis、英國DJTim Healey等名人共同參與專輯製作與與指定邀約合作。
以碎拍剛性重擊揉合了新式搖滾以及復古FUNK元素並跨越Electro、Techno、House、Trance藩籬以獨特風貌將電子搖滾昇華至全新的舞曲境界!

90年代首張專輯發行後即巡迴英/德/法/日/亞洲等數十國的日本傳奇電子搖滾天團JOUJOUKA,由英國傳奇廠牌MATSURI唱片主理人、日裔DJ TSUYOSHI SUZUKI以及好友兼製作人Hideyuki Mitsumoto於1998年在英國所組成,之後陸續加入TAKESHI LSOGAI以及吉他手&DJ FUNKY GONG與歌手MACKEEL TAISA 。90年代後期持續到2008年間他們橫掃全球大型音樂節包括Fuji Rock、Rainbow、Burning Man等大型音樂節。建構在歐洲的極大聲望之後,TSUYOSHI決定把樂團重心轉移回故鄉日本,開始以東京為基地成立自身獨立廠牌Madskippers。並在東京鐵塔以及後樂園體育館舉辦名為Tokyo Drome的超級派對。在建立起在日本樂迷心中的地位之後,Madskippers於02與03年陸續推出數張旗下藝人單曲以及JOUJOUKA自己的NEW ASIANS及ARE YOU ElOVETRIC?專輯。





這股動力也帶動了日系Electro Rock的蔓延至今的流行風潮,同時DJ Tsuyoshi也和同鄉兼超級DJ Ken ishii以及DJ Krush共同受邀至巴西嘉年華會現場演出。而JOUJOUKA的神話當然還沒結束,除了01年為Sega遊戲REZ製作單曲以及TSUYOSHI以DJ名義發表的BREAK THE SYSTEM DOWN 1~3集持續延燒各大唱片行以及派對現場之外, Madskippers與日本EMI在05/06年更是無預警發行Joujouka的Re-Sei現場實況專輯以及Re-Model混音專輯,邀來眾多一線藝人共同製作,包括Thomas P. Heckmann、Northern Lite、Justin Robertson、Piliavin & Zimbardo皆獻出精采作品收錄造成海內外極大話題



06年JOUJOUKA推出第四張專輯NEVER LOOK BACK,宣告自己在日本INDIE ELECTRO樂壇的崇高地位。
邁入2012年,JOUJOUKA也計畫發表沈息6年的最新專輯,讓我們拭目以待他們創造出更多更瘋狂的聲音和節奏吧!








DJ TSUYOSHI SUZUKI  
( JOUJOUKA / MADSKIPPERS / JAPAN )

日本很少有dj能夠達到如Tsuyoshi所擴張的電子音樂版圖一樣,集才華、流行與強烈個 人風格於一身。Tsuyoshi被美譽為日本電音教父之一,過去十年在Love Parade, Tribal Gathering或是AGEHA的GAY PARTY等世界各大小PARTY表演, 也有人稱 他為 JAPAN'S #1 DJ! 1967年出生於東京,在日本藝術學院畢業的他不僅曾在引領時尚潮流的設計師三宅一生的服裝發表會上擔任音樂總監的工作,多年來,Tsuyoshi在前進如光速飛快 的日本電音界被視為真命天神. 他旋轉的唱盤震動東京的rave party場景,源源不絕的音樂能量與成千上萬起舞的 人一起律動Tsuyoshi, 他的名字有著革命性的意義,創新的音樂意像彷如blade runner片中畫面,在對未來的無窮想像中包涵了瑰麗的老原素,打造了一個不受時 空束縛的電音國度,無論是在富士山頂的Rainbow2000 Party、或是帶領兩萬人一 起迎接千禧年來臨的倒數時刻裡,Tsuyoshi豐富多變 的輪廓,是電音近代史最鮮明 的主角之一!



Tsuyoshi最早在80年代初期受到英國 NEW WAVE引響 組樂團在東京涉谷內表演
1990年開始DJ, 95年成立Trance Label: Feed Back Recording, 可說是日本trance界的創立者
2004年成立Mad Skippers. 這是前衛Electro Punk曲風的LABEL
在紐約的TWILO 與Junior Vasquez 和 Ken Ishii 的表演更是傳奇的演出!
1998年成立JOUJOUKA (http://www.madskippers.com/artists/joujouka/), 這是搖滾, 龐克, 影像以及電音混和的前衛樂團
值得一提的是,Tsuyoshi化名為 NUMANOID:Tsuyoshi.
這是他放electro曲風的專有化名。
這幾年來跟阪本龍一 BOOM BOOM SATELLITE, TOKYO X-RAY 以及 淺野忠信等, 一起合作及表演.  Tsuyoshi Suzuki Interview







FUNKY GONG
( JOUJOUKA / MADSKIPPERS / JAPAN )

Funky Gong的本名為Minoru Tsunoda(角 田實)。自80年代開始他以歌手和吉他手的身分在日本許多獨立搖滾樂隊中展露頭角。1998年開始,他受到日本天皇級電氣搖滾單位 JOUJOUKA主腦/日本傳奇DJ Tsuyoshi Suzuki的邀請下加入成為樂團的吉他手以及DJ ,他也和DJ Tsuyoshi在許多例如Fuji Rock,Rock Vsion Quest等大型派對上進行演出,他也發揮了驚人並純熟的技術與表現,完美融合Trance/Techno/Rock/Electro等類型並將搖滾吉他Solo帶入DJ表演的先驅 。連續兩年受到巴厘島的邀請在新年前夕的派對與Steve Aoki共同演出。Funky Gong的首張專輯BLOW也在2011年發行,整個日本電氣搖滾與跳舞團集成話題。
知名品牌H&M在2011年邀請Funky Gong擔任大阪店開幕影片音樂製作。






GO CHIC ( LIVE )

搖滾可以帶電。剛開始是4名女子玩的「Go Chic」,後來改換以3女1男組合現身,仍擺著一副煙視媚行,跩氣橫秋的婊態,強勢殺進樂團圈。
約3年前成軍,Go Chic打著「女子搖滾」快速度在獨立音樂圈走紅,拿著大聲公的主唱衝撞人群,合成器女子拿著手中的空酒瓶,在台上公然茫掉或大飆髒話;20多歲的派對女孩們很兇悍熱血,還被國外知名樂團大力推薦,看來她們似乎並不膚淺,新輯「I’m confused!!」也將自製推出,放話要帶來新的搖滾舞池體驗。
在舞臺上,Go Chic的3名女子不避嫌裸露自己傲人的青春肉體,大方用洋派的歌詞,以大能量的搖滾混合激烈或妖嬈的電子節奏唱出女孩兒們的愛情、性以及挫折跟歡愉。

http://gochic.bandcamp.com/

 

時間 DATE:
2012.05.12 | SAT 20:00~05:00

地點 ADDRESS:
SHOW HOUSE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61號 | 161, DaGuan Rd ,Taichung , Taiwan

票價 TICKETS:
預售票 Pre Sale︱NT.500 with 1 drink
現場票 At Door︱NT.800

預售電話RSVP: 0928900255 Ryan

預售點Presale Stores:
台中 Taichung
Ms. Rodeo |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191-1號 | ☎ 04-23017252
逢甲KIKI SHOP |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7號 | ☎ 04-24522645
Early Bird Diner | 台中市忠明南路62號 |☎ 04-23202608
Amici Restaraunt | 台中市精明二街33號 | ☎ 04-23272488
魚骨蝦霸 |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六十號 |☎ 04-22020855
蘋果8 | 台中市大墩路915號 | ☎ 04-23269950
卡帕丘歐風小館 | 台中市明義街63號 | ☎ 04-23268197
馬特Land Records |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6-1號 | ☎ 04-22334609
帕朗圖酒坊 | 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58號 | ☎ 0981078666
台北 Taipei
台北NEU!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 | ☎ 02-87718170
台南 Tainan
台南NEU! |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6-1號 | ☎ 06-2281672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