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Trance Evolution | Electronic Music Party @ FreedomOcean/Taichung


20120511|Trance Evolution | Electronic Music Party @ FreedomOcean/Taichung
我們相信, 傳思不只是優美的美聲鋼琴樂章, 深沉的空靈境外世界
更是充滿爆發力與活力, 能讓你我開心跳舞的電子重擊交響曲.
我們相信, 傳思不只是毒品的代名詞, 少數人的專利
富有情感的音符融入生活, 簡單的旋律卻能深深感動你我的心.

In Trance We Believe
In New era, Trance Evolution

5/11 Trance Evolution @ Taichung 的活動延續一貫主題 Trance 特色系列, 特別邀請到更多各地知名代表性 Guess DJ 齊聚台中, 發揮各自領域所長風格. 

音樂類型也將從 Techno, Progressive, Trance 一路重擊延續至 Psy Trance , 豐富的電子曲風內容及多元化搭配的流暢度, 愛好電音及跳舞的你絕對不會想錯過.

同時 Sound Soul 有鑒於5月國際性活動眾多, 為了不造成各位電音迷的荷包負擔, 特與店家「Freedom Ocean」爭取抗漲福利. 決定當天票價不惜成本, 男生一律 500 暢飲!!! 女生同樣只需 200 暢飲!!! 要讓大家以最超值的價格都能跳的開心, 也喝得盡興.

而此次合作活動的店家「Freedom Ocean」遷址後目前也正補強場內裝潢及增添更多聲光硬體設備, 即將在5/11以嶄新的風貌呈現在大家面前.


<當晚並邀請 Tw Shuffle 舞團舉行第一屆 Shuffle 交流比賽>

在不影響音樂進行下, 現場會由流動評審為各位評選, 並於最後致贈紀念獎品. 讓大家在盡情揮灑舞技之餘, 也能結交更多愛好電音及跳舞的朋友.

當晚純粹電音, 酒精, 以及開心愉快的跳舞精神.

------------------------------------------------------------------------------------

時間 DATE:
2012. 5. 11 | FRI. 22 : 00 ~ 04 : 30 

地點 ADDRESS:
FREEDOM OCEAN /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號(五權路口)
No.1, Sec. 1, Taichung Port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 Taiwan

票價 TICKETS: 
現場 At Door 男 NT. 500 女 NT. 200 

十多種精緻調酒 + 啤酒整晚暢飲 / All You Can Drink


包廂預訂方式:
小型開放式包廂 NT. 1500 
(可容納 5-8 人, 需同時訂購5張票劵, 不分男女)

中型開放式包廂 NT. 2000 
(可容納 8-12 人, 需同時訂購8張票劵, 不分男女)

大型開放式包廂 NT. 2500 
(可容納 15-20 人, 需同時訂購15張票劵, 不分男女)

#凡預訂包廂, 均另贈精美氣泡酒一支
#預定專線: 0985 - 787 - 420

------------------------------------------------------------------------------------

Line up:

22:00 - 23:30
‧PIP "Tech House | Techno"


23:30 - 01:00
‧Mau " Progressive House | Trance"


01:00 - 02:30
‧Rox "Trance | Uplifting Trance"


02:30 - 04:00
‧Carlos "Psy Trance | Progressive"


------------------------------------------------------------------------------------

Info:

‧PIP "Tech House | Techno"

受Cosma.James Holden.James Zabiela.Steve Gerrard等DJ影響 PiP的音樂風格在跳躍的節拍裡夾帶著深邃的情感
以house為基底延伸至techno的取樣變化和不時流露progressive內斂的情緒醞釀 這正好反應出pip卡在巨蟹與雙子中間出生的雙重性格, 和他極端衝突.陰晴不定的音樂調性 因為抱著希望讓台灣舞客能夠接觸到更多元化的電子音樂 PiP開始了他的DJ之旅

PiP在短短三年DJ裡中在台灣累積著豐富的表演經驗,在電影<電哪吒>裡擔任DJ演出、偶像劇<痞子英雄>萬人派對唯一指定DJ、長榮航空20周年萬人演唱會羅志祥、蔡依林等指定開場DJ.. Benz、Prada、Mac、Mini Cooper、BMW、Men’s Uno、Milk等派對dj、萬人白色派對2F White Party、Fantasia八仙樂園水上派對、亞洲最大萬聖節萬人萬獸派對、 Tiesto世界巡迴開場DJ、法國FashionTV、墾丁音樂季春電混樂、墾丁台灣電子音樂季、G-Shock、和Carlos一起主辦的日蝕派對、雲端派對等多次與國際知名DJ Tiesto、Infected Mushroom、Armin Van Buuren、Markus Schulz、Cosmic Gate、Solarstone、Audiowhores、Jerome Isma-Ae、EDX、NDKj同台演出

PiP也常為知名品牌Heineken、Johnnie walker擔任全省巡迴指定活動DJ、目前同時受邀於W Hotel Taipei擔任駐場DJ;近期更參與電影(電哪吒)演出DJ,更在2010年世界DJ權威品牌Pioneer(先鋒)舉辦的東亞DJ大賽裡榮獲台灣第一名,並代表台灣前往上海演出

PiP於2010年世界DJ權威品牌Pioneer(先鋒)舉辦的東亞DJ大賽裡榮獲台灣總冠軍 目前為台灣最具國際指標性夜店 LUXY & W Hotel 的駐場DJ


‧Mau " Progressive House | Trance"

早期活躍於台北各大電子舞場的Mau,自1997年於台北之音西門町Open Studio Live DJ,而開始接觸Epic House / Trance等電子音樂及Rave文化。十餘年來駐場經歷台北、桃園、宜蘭、花蓮等地直至南台灣,持續地在各地結交不少同樣愛好音樂的朋友。

類型從初期愛好的 Tech Trance、Hard Trance、Hard House 到近年來融合 Electro 元素的 Progressive House 與 Uplifting Trance,個人逐漸轉至活動規劃及線上 Podcast,2010為致力於更多派對活動而成立 Sound Soul Production,並於2011於墾丁春吶福華飯店規畫 "春潮海洋電音" 及邀請 Max graham 同台演出,2012也將持續規劃各式音樂主題派對,希望在與國際交軌之餘推廣更多屬於台灣在地音樂人的特色派對。


‧Rox "Trance | Uplifting Trance"

2004年起於台北各電音夜店駐場, 熱愛並專研 Trance 音樂至今, 各地活動經驗累積出自身獨特風格, 2010 年先鋒東亞盃DJ大賽決賽中展露頭角, 使得相關活動邀約不斷, 2011年台北 Roxy Mni "Original Party # 001” ,China White “Trance大年初四” 及近期於 Luxy Pulse “Full on Trance” 等. 2010 – 2012 年同時致力於基隆 Face Pub 推動相關音樂派對統籌.


‧Carlos "Psy Trance | Progressive"

經歷的2009年第一場的登台,陸續已經累積了120場演出的經驗,在2010年充滿熱情的墾丁,DJ Carlos用擅長暗黑感性並帶有濃郁tribal & Techno的Progressive Trance, 風格獨特而強烈,殺氣與韻味十足的曲風,引領著數千名朝聖者舞動的神經,情不自禁的瘋狂跳舞與吶喊,大自然與音樂美妙的在當下做出最完美的結合。

Carlos近期內也多次獨挑大樑!在短短的兩年內與16位世界百大DJ及第一女聲同台演出。

2010年4月擔任Gareth Emery活動開場DJ。
6月Cosmic Gate白色暖身派對指定暖場DJ。
8月Aly & Fila開場DJ。
10月Armin van Buuren開場DJ。
同月份並贏得台灣Pioneer DJ大賽單場第三名。
12月TIESTO萬花筒專輯世界巡迴台北站@南港101與DJ PIP聯手擔任指定開場DJ。
12月京華城跨年派對@電節拍 Trance廳主秀。

2011年起首度擔任台中XAGA Club@ 2F Remix Party 指定開場DJ。
1月Pioneer Dj Party與DJ PIP擔任主秀DJ。
4月二度擔任XAGA Club@ 2F Remix Party演出。
5月EDX開場DJ。
6月與Markus Schulz同台演出。
更在2011年7月1日與DJ PIP聯手在LUXY舉辦了台灣第一場千人的黑色派對。
而在暑假最大型電音舞聚中,DJ Carlos也在2011年7月23日White Party 2011/白色派對再度與DJ PIP聯手擔任指定開場DJ,與百大DJ BT, Marco V,Richard Durand,女Vocal- JES同台演出。
8月擔任Rank 1指定收場DJ。
2012年4月為Jerome Isma-Ae製作活動專屬CD
並在4月3日Jerome Isma-Ae Taipei指定暖場DJ
5月12也將在LUXY Taipei製作個人派對in the dark - Super Moon


注意事項: 
1. 未滿18歲謝絕入場,請隨身攜帶證件以備查驗。
2. 入口處備有保全安管人員,請配合查驗證件及包包以防不法。
3. 本活動依法配合警方取締違禁品,嚴禁攜帶、使用或販賣非法物品、藥品及危險物品,經查獲將送警法辦。
4. 嚴禁攜帶煙火、刀械、棍棒,玻璃瓶等物品進場。
5. 門票包含飲料,禁止攜帶飲料及外食進場。
6. 主辦單位有權限制人數,並視現場情況作適時人員數量控管。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