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認識 司凡維特 Sven Väth


認識司凡維特

當你要說你參加過的派對有多瘋狂之前,請先確定你是不是參加過Sven Väth的派對?

這位開始DJ生涯的年份可能還有許多人都還沒出生的傳奇DJ,睽違台灣十多年後即將再度降臨。

被譽為電子音樂教父的德國DJ Sven Väth,有太多的故事和事蹟流傳在這個電子音樂的世界上。雖然有長達近乎30年的DJ生涯,但是這放蕩不羈又帶有戲謔氣質的瘋癲老爹卻絲毫沒有走下坡的症狀。經過了如此多年的歷練,Sven Väth依舊站在電子音樂的頂點和浪頭上,而這個活體傳奇的標籤看來只會讓他的故事和傳說更加被人歌頌流傳。

Sven Väth雖然被人廣為甚讚的是他出色的Techno風格,但是畢竟在三十年前幾乎所有音樂電子音樂風格都沒有成形。所以嚴格說上來Sven Väth在Trance/House/Minimal等音樂風格的定義上都參加了很重要的份量。而他的音樂也被當今世界上傑出的DJ製作人如Richie Hawtin/Loco Dice等人所承襲,受他影響的DJ更是不計其數。雖然如此但是Sven Väth本身這個電子音樂圈第一個搖滾巨星的形象還是如此鮮明活躍。他所設立的廠牌Cocoon Recordings在近幾年Techno和Tech-House復辟的風潮下成為了極具份量的先鋒角色,不但持續帶來牽動舞曲風潮的音樂作品之外,每年夏日固定在Ibiza舉辦的Cocoon Party更成為了全球派對季節最吸睛的品牌。

被國外聽眾尊稱為老爹(Papa Sven)的Sven Väth在演出時的個人風格絕對是成就他今日傳奇的最大助手。信手攆來的歌曲橫跨各種風格,但在歌曲與歌曲行進間看似失序無邏輯的戲謔和隨性其實是生猛和直接的Rave精神,在他的演繹下可以窺見電子音樂演化的脈絡和風格。從Techno/Electro和隱含Trance或是Acid甚至Hard Style的元素在其中都會令人驚艷。處處都有可能讓你感到驚喜讚嘆的深厚功力。配合上不時脫序的脫衣,跳下舞台,弔詭的舞蹈動作,都散發出他那對於電子音樂了然於胸的睿智和熱情,只有真正熱愛派對的DJ才能如此投入他的演出並且帶來一場又一場成功經典的派對。而多年來我們只能從Youtube上流傳的影片感受那誇張瘋狂的派對氛圍,如今終於有機會親身參與其中。而Sven Väth也絕對是堪稱近年來最讓人興奮的來訪DJ。為台灣這個久違且略失生氣的的派對圈投下最大的一顆震撼彈。

你,已經準備好接受撞擊了嗎?這顆本世紀最大的彗星即將落在台北,看過或聽過Sven Väth各種乖誕演出傳說的你,一定要親眼來看看。然後,你才好說你參加過真正瘋狂的派對。

文 by Rez
http://www.planetclash.org/House_Hosting/guan_yu_huo_dong.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