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E for Electro's 2nd Anniversary Party @ ShowHouse/Taichung


2011.08.20 (Sat) 20:00~05:00 @ Show House,Taichung

E for Electro's 2nd Anniversary Party
feat. Evil Nine For Lovers Asian Tour 2011
http://e4electro-tw.blogspot.com/

Line Up:
| EVIL NINE | (For Lovers / Marine Parade / UK )
| SPYKEE | FREAKY SQUEAKER | BOUNCE GIRLZ | STAN |
| PAUL ENERGY | FRANKIE | ЯYAИ |
| VISUAL BIGGA' MAMA | VISUAL SAMADHI TEAM |


EVIL NINE (For Lovers / Marine Parade / UK)
★ Adam Freeland創立英國傳奇舞曲廠牌Marine Parade旗下頭號鬼才團體。
★ Breakspoll年度最佳專輯/DJ Magazine/DJ Mag五顆星滿分評價。
★ Y4K / Fabric / Coachlla / Exit Festival/ Glastonbury指標DJ。
★ 安可UNKLE樂團 / 虛擬樂隊Gorillaz / 英國金童Alex Metric / 浩室怪傑Timo Maas指定混音藝人。
★ 個人單曲Restless收錄於"玩命關頭東京甩尾"電影。
★ Mix大碟 "FABRICLIVE 28 "Y4K"開創Post Rock、Metal Rock、Breakbeat、Electro、Indie Dance、Techno混種形態最佳示範。
★ 2010年推出For Lovers Vol.1專輯與多張單曲,勇於探索更多曲風結合開創摩登舞曲回歸革命!
★ 2011年加入電子樂隊AutoKratz品牌Bad Life,共同建構更趨復古動感的新英倫Club熱潮。




about Evil Nine

由 Tom Beaufoy 與 Pat Pardy 組成的 Evil Nine,於1998年初試聲啼時,便迅速受到英國傳奇舞曲廠牌 Marine Parade 的主理人 Adam Freeland 的強烈關注並成為旗下當家團體。爾後 Evil Nine所推出的每首作品都突顯出他們的充滿改革性的創意與獨特意念,首張專輯You Can Be Special Too獲選為Breakspoll、DJ Magazine年度最佳專輯。他們拒絕盲目地順應市場的流行。始終包有獨特的音樂觀念,眾多不同領域的DJ與製作人便紛紛指明邀請他們來打造混音單曲版本,眾多的混音裡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他們為樂團ILS打造的單曲Music以及為UNKLE安可樂團炮製的 Reign REMIX。他們的創作靈感受到了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所啟發,包含有 hip hop, punk, deep house, garage rock, House, techno且遊走於Italo-Disco,Electro,Break,Indie Dance,New Wave,French Touch以及流行音樂的獨特選曲涵養。擅於利用原創與極簡又動人純粹的音樂和節奏來打動人心。2005~08年陸續發行混音特輯Y4K Evil Nine、FABRICLIVE.28獲得極大的迴響以及眾多傳媒的最高評價與推薦,也讓他們站上英國跳舞圈的派對首選,包括知名俱樂部Febric/MOS/Glastonbury/Exit /Snowside/Electron/Rocket等大型音樂祭都是他們每年的必經之地。
2006年好萊塢電影東京甩尾也收錄了Evil Nine專輯內的歌曲Restless於電影之中,在馬不停蹄的表演之後,
2008年末,Evil Nine推出了他們成軍以來的最具歷史性的大碟They Live!專輯,歌曲與MV皆以戲謔的方式透露出現代人處於社會的無奈心境且諷刺性的意諭比活屍還殘酷的人類們應該徹底反思回歸的獨特觀點以及幽默且富有寓意的歌詞表達,讓他們再次登上全球傳媒的熱烈注目焦點與許多一線DJ的熱播首選。 在漫長的巡迴演出之後,2010年開始他們開始自組FOR LOVERS唱片品牌並建構出更成熟內斂的EVIIL NINE新型態,結合復古的80/90氣息但又把聲音的層次感強化到充滿未來感的全新曲種.
2011年推出For Lovers Vol.1專輯加單曲精選呈現更勇於探索更多的可能性與結合的新英倫舞曲革命!
http://for-lovers.co.uk/
http://www.myspace.com/evilnine
http://www.facebook.com/evilnine


時間 DATE:
2011.08.20 | SAT 20:00~05:00

地點 ADDRESS:
SHOW HOUSE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61號 | 161, DaGuan Rd ,Taichung , Taiwan

票價TICKETS:
預售票 pre sale︱NT.600 with 1 drink
現場票 @Door︱NT.1000
預售時間 Deadline︱8/9起 (預售票限量,倒數200張!!!!)
服務專線 RESERVATION:
中文:0928900255 Ryan
English : 0980239693 Chiao

預售點Presale Stores:

台中Taichung:
★逢甲KIKI SHOP |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7號 | 04-24522645
★微笑熱狗Oldies |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4號 | 04-23287072
★台中馬特LAND RECOROS |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6-1號 | 04-
22334609
★蘋果8 | 台中市大墩路915號 | 0955-595517
★Patio restaurant | 精誠六街35號 | 04-23291170
★Early Bird Diner | 台中市忠明南路62號 | 04-23202608

台北Taipei :
★0972397665 台北預售電話

注意事項:
01.年齡限制-未滿18歲者。請攜帶證件以備查驗。未帶證件絕對禁止!!!
02.會場內設有台中市警察局機動派出所及保安人員,請勿以身試法。
03.本活動依法配合警方取締違禁品與危害公眾安全之行為,如經查獲將送警法辦。
04.主辦單位有權限制人數及客人之權力。
05.門票包含飲料,禁止攜帶飲料、玻璃瓶、外食、違禁品進入會場,入口設有保全人員檢查來賓之隨身物品。
06.販售公關票或假票等情形,經查獲將送警法辦。
07.為維護公眾安全,謝絕行為或精神異常者入場。
08.本單位對於行為不當者,違法行為或嚴重妨礙其他消費者,將帶離活動現場外不得再入內。


E for Electro
http://e4electro-tw.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e4electro.tw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08977095810605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