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文藝復興混音選-曼蒂



文藝復興混音選-曼蒂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03 14:13:33)
這是第一次Renaissance的專輯封面出現水生生物;這也是第一次Renaissance與德國前衛電子先鋒團體M.A.N.D.Y.的第一次合作。就像專輯封面呈現出來深邃神秘的奇幻氣息一般,跳脫了文藝復興式史詩與神話架構後,讓 Renaissance這張專輯顯得寬廣而奇趣。而 M.A.N.D.Y.這個來自德國柏林的前衛電子團體,也不負所望在這張專輯中展現出那寬廣的電子視野。開放大膽的選曲遊走在各式各樣的電子風格之中,從 Downtempo、Nu-Jazz、Tech-House、Deep House、Soft Rock等風格,睿智而聰明的瀟灑,是張饒富內涵與玩味興致的DJ混音輯。

「Upside Down」除了M.A.N.D.Y.本身的創作之外,Lopazz、Sebastien Tellier、Bronnt Industries Kapital等偏向實驗與古典電子型態的藝人,讓專輯的脈動平順清新。其中收錄了蟄伏近13年的Bomb The Bass單曲〈Black River (Gui Boratto Remix)〉和Schneider TM & Kpt-michi-gan翻唱The Smiths經典〈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的〈The Light 3000〉更讓專輯添上些許迷幻搖滾的深度與艷麗色彩。

「Downside Up」則回到了深掘各式舞池風格的前提,試探式地在舞池取向的節奏下往Jazz、管旋樂、Techno式風格的可能性延展。除了其中Kenny Leaven〈Odyssey (dOP Remix)〉一曲翻玩了07年大紅的口哨歌Peter, Bjorn & John〈Young Folks〉外,更收錄了許久不見的P. Diddy與DJ Hell的作品〈The DJ (Radio Slave Remix)〉,M.A.N.D.Y.首度執掌的《The Mix Collection》,竟得以百花齊放的姿態獻出如此耀眼成績,讓人瞠目結舌!

圖文:曼蒂-映象提供

引用來源©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00042130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