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Galaxy III - Myon&Shane54 @ 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20091212|Galaxy III - Myon & Shane54 @ 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Spunite!
2009年經典室內派對!

G3!
Galaxy!
Episode III: New World

http://www.spunite.com/galaxy



◎ 匈牙利電音唯一代名詞雙人組合
◎ 2009最新出爐DJ MAG百大 NO.91
◎ ASOT 400 開場演出
◎ Mash-Up 舞曲裁縫大師著稱

Myon & Shane 54 這對來自匈牙利的Trance組合,成軍的歷史或許不長,但絕對是一個持續發燙的電音奇蹟!

一首Andy Moor – Fake Awake(Myon & Shane 54 remix),改變了舞曲界,也改變了他們自己

這首支作品問世便獲得好評迴響,自2008年推出作品以來,18個月便晉升2009 DJ MAG TOP 100的殿堂。回首過去的歷史,我想是沒有一個團體能有如此佳績,而且不容置疑地,這個炙手可熱的組合在未來將攀上更高的巔峰。Myon於2006年以Orange Project名義登陸,而Shane 54早於90年代初期投入流行音樂,受到荷蘭Trance三巨頭Ferry Corsten的啟發便於2001年闖蕩電音領域,過去的努力如今開花結果。

全球廣大樂迷的愛戴從這裡可以看見

Myon & Shane 54的人氣受熱烈擁戴,投票獲邀擔當ASOT 400的開場重任。「Andy Moor – So Much More(Myon & Shane 54 remix)」與 「Myon & Shane 54 – Vampire」則紛紛榮登下載龍頭網站Beatport與Audiojelly銷售冠軍,全球樂迷的買氣證明了一切。

即使像 Armin van Buuren 與 Above & Beyond這樣的大人物,依然藏不住對他們作品的私心青睞

這短短不到2年的光陰,Myon & Shane 54締造了無數的Trance佳話。大咖DJ對其作品的喜愛也表露無疑,4支混音作品「Cassandra Fox - Touch Me」、「Nalin and Kane - Beachball」、「Cosmic Gate feat. Aruna - Under Your Spell」拿下Trance Around The World電台節目的Record of the week,而另一支「The Crossover – Washout」也霸占A State of Trance電台節目Tune of the week。

你能想像… Mash-up舞曲裁縫大師在一個小時可玩弄編織多少歌曲?

在自己的International Departures節目上大展Mash-Up的身手功力,64分鐘滿滿的70多首歌因而備受業界津津樂道,也無形中塑造了Mash-Up大師的形象,他們肯定不是Mash-Up的起首,卻百分百是引領Mash-Up風潮的最大推手與象徵!

挾帶著新晉No.91的氣勢與光環登台,台灣樂迷不能錯過這對巧妙編織玩弄樂曲的Mash-up舞曲裁縫師演出,用心將音樂視覺化的同時,你會見到目不暇給的絢麗畫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