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THIS IS IT @ 台北威秀影城上映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海報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上映日期:2009-10-28
類  型:紀錄片
片  長:1時51分
發行公司:博偉

麥可傑克森來不及登場的倫敦演唱會,將在大銀幕完整呈現!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受到麥可傑克森資產授權單位的全力支持,收錄包括從幾百個小時預演片段精選而出的珍貴演唱會橋段以及幕後花絮。
全片內容是音樂天王為即將推出的倫敦演唱會做準備時,以高解析度畫質以及高科技數位音效器材攝製。演唱會電影中還將呈獻麥可傳奇音樂之路的精采回顧,以及音樂天王許多創意夥伴和親密好友的訪談。


麥可生前演唱會電影 預告片出爐
Published: 2009-09-14 05:38 PM

Associated Press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s)在過世前,拍攝一部演唱會電影「未來的未來」(THIS IS IT),但電影未完成卻離開人世,「未來的未來」將於10月28日公映,9月27日開始發行預售票,台灣和全球同步發行,大台北區11家3D映演廳的戲院都會聯映, 9月27日開始發行預售票,但比照演唱會模式,只上映2周。
索尼電影台灣分公司表示,因為這部紀錄片不同於一般劇情片,而是比照舉行演唱會的概念,希望麥可的粉絲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握機會觀賞,這部紀錄片由肯尼歐特嘉執導,他在麥可生前自今年4月開始,連續3個月側錄麥可為告別演唱會彩排的片段,將近100小時的影片。

片中部分是3D立體效果的畫面,大台北11家有3D效果的映演聽都會聯映,仍會有非3D的影片拷貝在一般的戲院上映,所以目前全台確實拷貝及映演廳的數目未定。

引用來源©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1056688

09/27 預售
10/28 上映
以下為今日新出爐的電影預告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