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VA - VICTOR X ACE (((聲音表現優化))) @ Light/台中

VA - VICTOR X ACE (((聲音表現優化)))
Ace's very first debut in Taichung from House to Techno.

Finique 在一月份邀請到特別的guest dj- Ace 這位深藏不露的犀利角色,於2009從幕後走到幕前,他期盼與舞客們體驗直接又真實的現場互動, 站在電子音樂在數位革命浪端上的他, 以ableton live搭配Vextax VCM 600 MIDI controller開創了另一種DJ的演出型態,解構多層拼貼的前衛概念, 重新詮釋舞曲新風貌!

Ace
04年在高雄組織TriPROG., 舉辦ACCESS系列派對將Progressive曲風引進南部, 協辦MOONLIGHT、 SPRING WAVE與VoodooTECH/Freakeuncy創辦人Satan!!!合組影像團體, 搭配Hernan Cattaneo、Satoshi Tomiie、Ricky Stone等國外藝人演出; 05年前往台北任職IO MUSIC艾奧唱片品牌經理,製作發行 、 、 等舞曲專輯,及EVERYBODY ELECTRO主題派對全省巡迴; 06年同時擔任Ministry Of Sound Taipei節目部副理,邀請Eddie Halliwell、Matt Hardwick、Scott Bond等英國藝人來台, 製作WiLDCHiLD活動,08年創辦電子音樂雜誌Pause Magazine, 09年與Lef合組MOJOLAIS, 開始投入音樂創作。
Ace消瀰House與Techno間定義與界線的數位基礎演出,以獨特的觀念進行曲風的再詮釋,並相信DJ工作不在表達任何類型,提供舞池絕佳Groove才是任務第一。

Victor Yeh
前玫瑰唱片西洋部負責人,曾擔任台中知名頂級Lounge 78-2,Kandi Club駐場DJ﹔自04年起於中部地區主導一系列主題派對‘I LOVE ELECTRO” ”DIG DEEPER”, “SWEET CANDY” 於04年起多次應邀參與大型派對演出 (06年 Swank Christmas Party, 07年 Swank Latex,07年 Boog!e Re:Fresh Electronic @ Zoo﹔07年台中文英館千人聖誕派對; 08年Digital Phenomenon@ Luxy,08年 Rock& Rave戶外海灘派對@通宵。 08年創辦 FINIQUE於中部地區持續性的舉辦系列派對,並多次與 Stanley Ko、Jimmy Chen、Dolphin 等DJ同台演出。

日期/Date: 2008.01.17.SAT. 22:00~05:00
票價/Ticket: NT500 含飲料兩杯/with 2 drinks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85號
電話: 0928900255 Ryan

主辦單位: FINIQUE PRODUCTION
協辦單位: Light Lounge http://www.wretch.cc/blog/pt7455/
Pause 線上電子音樂雜誌 http://www.pause-mag.com/
電晶體 http://www.wretch.cc/blog/egenie

●主辦單位保留對參與本派對顧客入場審核之權力。
●嚴禁未滿18歲及未攜帶身分證件者入場。
●本場所嚴禁攜帶外食及飲料者進入。
●本場所禁止一切違法行為,違者依法辦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