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music 音樂下載 - 全新數位音樂下載平台

音樂聆聽方式一直在改變,從留聲機、收錄音機、隨身聽到近幾年興起的線上數位音樂。儘管科技進步提供消費者不斷進化的音樂聆聽方式,卻未能全面滿足消費者對音樂的基本需求。向來致力於結合科技與娛樂的奧爾資訊團隊,預見消費者對數位音樂的需求不再只滿足於線上的聆聽,耗費年月創新研發全新數位音樂下載平台--iNmusic ,以領先的技術,跨越線上音樂聆聽的限制,提供全新的跨平台音樂下載服務,豐富消費者行動音樂的生活體驗!

iNmusic 音樂下載平台特色:

無障礙音樂下載平台 - iNmusic 為一全方位音樂下載平台,提供多達數十萬首流行多元化的音樂資料(WMA-DRM及MP3 DRM -free格式)下載。簡單方便的購買流程,不需另外下載聆聽軟體即可離線收聽音樂,輕鬆於電腦內建Windows Media Play編輯屬於自己的音樂播放清單。
合法音樂下載,音樂高品質- 獲得多家國內外音樂出版發行夥伴鼎力的贊助配合,iNmusic提供合法並等同於CD音質的音檔,128Kbps立體音效,線上快速試聽,iNmusic給您絕對優質音樂感受。

跨平台音樂分享,音樂隨你移動- iNmusic 提供多種跨電腦、手機與音樂隨身播放器音樂格式,透過藍牙或傳輸線,即可輕鬆將下載的音樂分享到音樂隨身播放器或手機,音樂陪伴生活中的時時刻刻!

每日5元 下載無限 最iN的音樂,盡在iNmusic
首創月租下載制,省錢又省時

服務介紹
如何使用這個網站
使用規範


引用來源©http://www.inmusic.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