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Vicarious Bliss @ The Wall

\\\ XiangTing, Huang 拍攝的 Vicarious Bliss(Ed banger) 12/11 Bounce Girlz x B2TF presents。
Bounce Girlz x B2TF presents
12/11(四) Vicarious Bliss @ The Wall

從electroclash/nu rave發源重鎮巴黎遠道而來,融合電子、搖滾、 帥氣的流行尖端於一身—登!登!登!Ed Banger這個廠牌的旗下藝人也要來台北玩了拉!

Ed Banger著名一貫鮮豔可愛的圖案讓台北唱片行都相繼代理,大家回家看西低架應該也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不知不覺蒐集了他們的合輯們。Ed Banger老闆Pedro Winter不只是Daft Punk的經紀人,更是整個法國electro運動的推手,旗下藝人還是提醒大家一下,講出來會嚇死你!包括超級紅的Justice,還有才剛來過鬧翻整個台北的Uffie小姐還有SebastiAn, DJ Mehdi, Mr Oizo, ....等等等等,到處的mixtape到處的club都會看到他們的名字。而這次請到Ed Banger重量級大將Vicarious Bliss來,他2005年發行的ep "Theme From vicarious bliss",就是支持著巴黎electro運動的經典作,不只被Dave Clarke賞識,還讓他不斷的有合作邀約,包括N*E*R*D,Kid Loco,Rinocerose, Sebastien Tellier,Daisy Daisy, MysteryJets,Ladytron, Yuksek.....最近更身兼的法國搖滾樂團I Love UFO的製作人,既可以搞搖滾與又可以玩electro,挖!挖!挖!真的是太多才多藝了。

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讓你可以近距離體驗巴黎原裝超級酷炫的彈力又是有台灣electro-rock樂團go chic與超級令人期待的3DJs組合tomodachixveeeky的趴體經選套裝旅程,我說你不來就真的遜掉囉! 跳舞吧跳舞把!嘻嘻嘻!

登登登

先公布一下預售票價是500元(還附1格飲料),然後當天票價是700元(也有1格飲料)。就算回到未來等暴風雨再用避雷針發電半趴體,彈力女孩開始喝醉撂瘋話,這麼便宜來跳Ed Banger的趴體還是很值得。
而且當天的暖場團是當紅女子電子搖滾團go chic,他們這次可是卯足了全勁兒要讓大家跳一下暖一下。然後緊接著是大家都很期待得Vicarious Bliss(Ed Banger)長達ooo小時之主秀,錯過Steve Aoki x UFFIE(DRTP)跟Guns n' bombs(B2TF)在台北的人我只能說這次你再不來可能就會哭了,有來的人還可以蒐集Ed Banger、Kitune、DIM MAK三家大廠趴體入場券跟以後的小孩炫耀。最後就是目前實在不需要多作介紹得TOMODACHI,這次還會有veeeky跟他們一起玩,這個組合會不會像80 kidz加mayu一樣可愛請一定要來看一下!
開場的時間是老少咸宜的9:30pm入場,10:00pm開始,就算是禮拜四,隔天還是可以早起上班上學歐!

10:00-11:00 Go Chic
11:00-01:00 Vicarious Bliss (ED Banger)
01:00-03:00 TOMODACHI x Veeeky

票價:預售500 / 現場700 (附一杯飲料)

預售地點
The Wall: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多鬆 MO!Relax Cafe:台北市泰順街60巷20號
地下社會: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鱔魚意麵旁)
Pet Shops Girl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6弄5號1樓 (sofa巷子內)
SCREAMING: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9號B1-1
M@M BOUTIQU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四樓之三 (頂好麥當勞對面、欣葉餐廳樓上)
有種唱片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0號2F(電影街前麥當勞巷口進入)

Dance Rock Taipei
http://dancerocktaipei.blogspot.com

更多詳細資訊請到Bounce Girlz網站
  

1 意見: 張貼留言

提到...

哈摟!因為我們更新兩個售票地點所以改了一下flyer。
這裡是新圖,謝謝你們摟!
http://www.flickr.com/photos/xiangting/3061020988/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