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新浪] 凱莉-米洛補償亞洲歌迷 赴港開億元超豪演唱會

凱莉-米洛補償亞洲歌迷 赴港開億元超豪演唱會
2008年09月18日 20:42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苦候多年的亞洲Fans終可一償心願,親眼一睹國際天後凱莉-米洛的台上英姿!年前因乳癌取消香港演唱會的凱莉,將於11月展開《凱莉 X 2008》亞洲巡回演唱會,首度訪港會歌迷!

  月前在歐洲21個城市完成《凱莉 X 2008》巡回演唱會的凱莉,剛宣布于11月展開亞洲巡回演唱會,當中包括中國內地台灣新加坡等地,而香港站將於11月2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門票由380元至1,880元不等,並于下週四公開發售。

  Jean Paul設計演出服

  這次《凱莉 X 2008》演唱會非常豪華,製作費高達逾1.2億港元,並邀請到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設計演出服,令觀眾盡享視聽之娛!凱莉的巡回演唱會早前獲歐洲傳媒激贊,有報章還大贊是她最精彩、亮麗、奢華、耀眼的演出。

  其實凱莉早在2005年舉行《Showgirl》世界巡回演唱會時,已決定赴港開演唱會,可惜最終因患上乳癌,要立即接受治療而取消,當時她親口向亞洲Fans表示歉意,並承諾日後會再到訪。病愈復出的她,沒有忘記對Fans的承諾,並落實亞洲巡回之旅,難怪Fans對她不離不棄。

  另外,英國男高音Paul Potts前天宣布取消下月6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的演出,已購買門票的Fans可通過快達票辦理退款手續。(魚魚/文)

引用來源©http://news.sina.com/sinacn/507-104-103-107/2008-09-18/2042597492.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