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Spunite pres. Playground Vol.2 @ ageHa Taipei

享樂限定的Playground 又來了!在這個處處充滿驚喜、嘻笑聲不斷的遊樂園,用你放縱的舞姿讓這個都市叢林在夜晚繼續喧鬧!週末到來而血液中那易受挑逗的狂歡因子又開始作祟流竄,辛苦了一整個星期,想要開心沒有什麼不對,轉換心情重整待發,慰勞自己的最佳去處 - Playground歡迎你們!
只要你願意,就能與我們隨著飛舞的音符一同探險去,微笑是防止衰老的最佳維他命,讓眾人的笑顏淹沒整個舞池,而輕快奔放的節奏則是腦內啡的動力來源,讓電子音樂替你小針美容青春永駐吧! 8/23 (六) 的夜晚,請伸出雙手與我們乘著燕尾蝶的翅膀追隨快樂,一同前往屬於咱們的遊樂園盡情「嘻.鬧.遊.戲」!

※ 玩電音(Play da music)
這回的Artist Sampler特別企劃DJ史上唯一蟬聯3年冠軍的大魔王「Tiesto」,滿滿的30分鐘將為您獻上Tiesto經典作品中的經典!喜歡Tiesto的朋友準備好了嗎!

※ 玩奶瓶(Play it cool)
100支限定奶瓶只給率先兌換飲料的你,在夜店裡嗑奶瓶是Playground賦予你的特權,請大口吮吸並伴隨酒精的催化讓雀躍的歡愉直衝腦門吧!

※ 玩涼爽(Play it chill)
炎炎夏日即便到哪都不用怕溶化,因為我們有吹到你爽的特殊造型迷你隨身電風扇!這樣不管走到哪都是23度C阿!只有前50名購票入場的老闆與老闆娘們可以獲得喔!

※ 玩發洩(Play it hard)
忙碌了一星期,發洩的時候到了!管他什麼老闆、同事、客戶間的受氣,讓這一切的不悅隨著打地鼠機的進化版「貓鼠大戰」一起退去吧!當晚一律免費使用,請盡全力開打,獲高分者也會有迷你隨身電風扇喔!

※ 活動當晚將有艾迴唱片精美禮品贈送,請各位全神貫注等著拿贈品吧!

※ 12點前入場NT$300 with 1 Drinks
※ 12點後入場NT$600 with 2 Drinks

包廂訂位專線 : 0930878985(Lemon)

DJ Line-up
2200 - 2330 N.D.U (Electro、Tech House)
2330 - 0130 Kaoru (Electro、Breaks)
0130 - 0200 Racy (Artist Sampler)
0200 - 0330 Racy (Trance)
0330 - 0500 AnK (Trance)

ageHa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1號B1FB
1F, No. 171, Song De Rd, S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Taiwan
http://www.spunite.com/phpBB/viewtopic.php?f=2&t=81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