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新浪] 富士音樂節第2日 電氣化時代的尖叫高潮(組圖)

富士音樂節第2日 電氣化時代的尖叫高潮(組圖)


http://chinanews.sina.com 2008年07月26日 23:24 新浪娛樂


觀眾跳水瘋狂人浪


前排瘋狂樂迷美女HIGH到瘋狂


瘋狂的人群熱情的女觀眾


美女享受啤酒比基尼女郎


浪漫的情侶親切的交談


觀眾休息溪邊休息


觀眾入場很有秩序觀眾在樹林中


民間表演品嘗美食


觀眾排隊購買場外的觀眾


各國美食觀眾小聚


網球場民間藝人


友好的歌迷日本歌迷歡迎你

  富士音樂節最驚喜舞台效果獎:Underworld
  新浪音樂訊 經過第一天的預熱,7月26日,富士音樂節正式進入白熱化,樂迷數量劇增,大牌紛紛登場,精彩的演出接連上演。Primal Scream(聽歌)、Underworld(聽歌)、Ian Brown(聽歌)、Simple Plan(聽歌)分別在三個舞台獻出激情演出。這個演出日,清一色的英國樂隊沒有用他們慣用的流暢旋律和頹廢情緒征服樂迷,而是用現代的電音節奏喚醒了樂迷原始的尖叫。


Underworld絢麗綻放幾十個巨大的氣球


樂隊成員演奏Underworld主唱


Underworld吉他手迷幻的舞台


Underworld激情主唱激情演唱Underworld主唱激情


絢麗的舞台主唱手拿微型攝像機


氣球帶動高潮多媒體舞台效果觀眾沸騰


就快要爆炸了氣球全場翻滾

  Underworld:還有比他們更絢麗的現場麼?
  作為主舞台當天壓軸,Underworld給足了驚喜,主唱Karl Hyde和製作人Rick Smith他們用豐富、變幻莫測的舞曲節奏和創意十足的華麗視覺效果,把現場變成了一個巨大、洶湧的舞池,人們在他們的音樂里,承受著聽覺、視覺的雙重衝擊。這也與第一天失望的壓軸表演嘉賓My Bloody Valentine(聽歌)形成了鮮明對比。在這個時代,玩兒音樂不帶點兒電,還真不靈,特別是在這樣的場合。
  他們一出場,華麗的多媒體舞台效果、強勁的音樂節奏一起,觀眾立馬像打了強行針,高舉雙手尖叫並且跳躍。強勁的《Two Months Off》讓觀眾頭腦發熱,一陣陣的狂熱舞蹈。主唱還特別有創意的在手上拿了個微型攝像機,對著自己拼命搖晃,甚至還把電子遊戲搬到了大屏幕。唱至最後高潮時,幾十個巨大的氣球從舞台向觀眾滾去,場面壯觀得一塌糊塗。


Primal Scream演唱Primal Scream主唱Primal Scream登台Primal Scream吉他手


Primal Scream貝司Primal Scream吉他SOLOPrimal Scream現場


SIMPLE PLAN壓軸白色舞台演出現場

  Primal Scream:引領最原始的尖叫
  他們可能是這屆音樂節最大的大牌了,如果你是搖滾樂迷,即使不喜歡他們,但不可能沒見過《Riot City Blues》專輯封面,那個身纏一條蛇的小孩。而就在這周,他們剛剛發行的專輯《Can't Go Back》一舉拿下日本銷量榜冠軍。可見他們受歡迎程度的同時,也充分展示了一把強勁的號召力。
  他們在Underworld之前上場,這可不是他們不夠大牌,而是因為27日他們還要在主舞台做整個音樂節的壓軸表演,雖然這樣的安排是因為日本樂壇大腕忌野清志郎無法如期參加音樂節表演,但也足夠証明Primal Scream的份量。
  與白天的Hard-FI這樣的樂隊相比,他們顯然是兩個級別,一系列老歌把現場觀眾“調戲”得瘋狂無比,與Underworld相同,音樂中的電音成分成為最具煽動力的元素。與Underworld不同的是,樂迷默契的奉獻給了Primal Scream最富激情和原始魅力的尖叫。此外,說句題外話,主唱Bobby Gillespie的造型太像義大利球員皮爾洛了!


Ian Brown登台Ian Brown演唱Ian Brown


Ian Brown小號手Ian Brown打擊樂手


Ian Brown現場Ian Brown調動觀眾Ian Brown激情演唱

  Ian Brown:猴王再使“溫柔一刀”
  是的,美猴王Ian Brown踩著他的碎步再次來到了富士音樂節,每到夏季幾乎到處都是這位老潮人的身影,帶著他的那副曼陀鈴以及酷斃的眼鏡,即時他只是在舞台上隨便哼哼,仍然能發射出足夠強大的輻射力。
  26日,Ian Brown作為紅色天幕舞台的壓軸嘉賓,依然奉獻上了一貫水准的表演,整個天幕內人滿為患,一直排隊到場外幾十米處,雖然很多觀眾連人影都看不到,但愛是不會被距離隔開的。歌迷甚至打出了“歡迎你回到日本,日本是你的”的橫幅,可見猴王在日本人氣還是很高。
  Simple Plan:聽他們唱“相聲”
  Simple Plan自己說,這是他們第九次來日本演出,他們也是少數幾支來自英國之外的樂隊。作為日本的常客,Simple Plan肯定已經有了很多自己的支持者。當晚,他們作為白色舞台的壓軸,獻上了一場異常生動的流行朋克表演,從現場氣氛來看,愛Simple Plan肯定是不需要理由的,誰讓他們那麼調皮、可愛呢!他們還特地為日本歌迷表演了一首用日語“你好,早上好,晚上好,謝謝,對不起……”等禮貌用語組成的歌曲,令現場歌迷捧腹大笑的同時,給了他們最熱烈的掌聲。
  這一天的演出是精彩的,精彩得有點目不暇接。但事實是,當演出結束,一個令人難以接受的現實到來:27日就是最後的狂歡,只有這一天時間了。可以想像,這最後的一天對為享受快樂而來的樂迷們意味著什麼!
  富士音樂節前方獨家報導 尹亮/文 陶震宇/圖 鄒健/視頻

引用來源©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8/0726/23242844488.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