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BLUE OYSTER LOUNGE - 55244祭り IN TAIPEI @ ageHa-Taipei

2008/6/27 BLUE OYSTER LOUNGE - 55244祭り IN TAIPEI

亞洲最大的異色派對Shangri-La中,最知名的Go Go Boy巨星「TSUYOSHI」,將攜帶大批人馬來台慶生!!! 當日除了TSUYOSHI本人的熱情接待及揮汗演出,來自大阪的超人氣DJ KOUSUKE將引爆室內溫感,燃燒整個夜晚!!! 當晚,不管是男是女,請攜帶明亮的雙眼,見識GOGO TSUYOSHI的驚人魅力。

DJ KOSUKE
於大阪・東京及亞洲各國無國界的活躍演出之HOUSE DJ。至今堅持其既細膩又大膽的演出方式,範圍廣泛可涵蓋各類型之PARTY,而不必受場地所影響。
經歷DARK ROOM(大阪)之駐場DJ,現為BATTLE(大阪)、FUSION(東京)派對專屬DJ、NO.228(大阪)之駐場DJ、並活躍於Shangri-La@ageHa等東京之主力PARTY。
2005年秋受邀參加泰國・普吉島之亞洲最大的GAY PARTY Nation.V,並赴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演出。其高度的人氣與知名度於亞洲地區急速攀升中。

more
http://tw.myblog.yahoo.com/ageha-taipei/article?mid=753
http://www.ageha-taipei.com/

[圖片+8.png]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