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05|東亞病夫派對Vol.6 & 草地電子樂@墾丁小灣

東亞病夫派對Vol.6 & 草地電子樂@墾丁小灣
2008.4/4(fri).4/5(sat)

"東亞病夫"孕育自台中,多年來各界支持的滋養之下,前衛的電子派對終於熟成,邁入第6場了!!
彷彿次文化動物的季節性遷徙,我們要走出戶外,移師墾丁,打造全新概念的盛事。
你們將感受到的,是音樂、人群、大自然的唯美結合,憾動最深層的慾望!

"草地電子樂"也蔓延至墾丁了,這是個全新的舞台,不是為了曝光、成名,而是重新定義電子派對。
電子派對不一定是昏天暗地,不論是DJ或Raver,都要改變原有的習慣,秀出你對電子樂的熱情與態度。
這個全新的舞台,將開放各地的DJ前往參加,帶著你專屬的唱片、耳機、唱針,伴著陽光、沙灘、海洋,按下play。

屬於你們的派對,由我們台中人來主理,下午的悠閒時段,將由各路DJ踏上"草地電子樂"舞台,播送專屬的Live Set;
進入滿天星空的夜晚,"東亞病夫"即將登將,前衛的電子音樂將重擊你們的身軀,月光灑落在每一個熱愛電音的朋友身上!

踏在每一個音符與節奏上奔放舞動,盡情的享受這一場電音饗宴!!


DJs:
@LEXa.k.a(阿力)、CURFEW、KENDO、MAKOTO、PHOENIX a.k.a(小安)、RIOS、STONED、SHELTER、and more djs.....

門票:免費活動
地點:墾丁統一小灣商場(戶外啤酒廣場)
日期:2008.4/4(fri).4/5(sat)
時間:
"草地電子" 14:00 ~ 19:00
"東亞病夫" 22:00 ~ 02:00

現場將首度發售限量紀念"病"T-shirt

竭誠的歡迎各位朋友
請勿攜帶任何違禁物品
給大家一個安全舒適的音樂空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