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High Life] 大麻除罪化運動 需要您的幫忙!!


臺灣面對地球暖化及衍生出來的能源短缺.糧食匱乏問題,一直奇怪怎麼沒有專家學者,願意提出栽種大麻的方法.(專家可能須要大眾輿論的幫忙)

一.大麻經過提煉再製是可以替代燃料.(臺灣的土地雖然開採不出啥石油,但是卻是極為適合大麻生長).

二.大麻纖維可供紙張及衣料使用(美國農業部發現,一畝大麻田可以造出四畝而且是需種二十年大樹同等質量紙張);並且無需化學漂白;不造成戴奧辛污染.讓臺灣的大樹繼續呼吸;別再砍伐吧!(據科學研究一棵小樹所吸收的Co2量~是遠不及一棵20年大樹所吸收的Co2量~社會上所提倡種一棵樹救地球的行徑似乎是治標不治本的!!)

三.大麻種籽可當食物並且極具營養.(據載,吃起來像燕麥粥;頗為健康呀).

四.河岸地區如果栽種大麻,可利防止土地流失,這對臺灣水土保持有絕佳效果,關於這點,立法院長王金平先生也提出過,可惜提出後嚇壞相關單位之政府官員.(大麻屬"深耕值物"~~可水土保持健康!!)

五.政府國庫資金短缺的情況下,如果正視地下經濟所造成的稅收流失,相信對"愛臺十二項建設"也是能夠有 所供獻(目前大麻花在黑市的價格連年攀升,每十公克已經高達NT12000~15000元).PS:抽大麻=愛臺灣,忽然覺得有好偉大的感覺呀!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Taiwan High Life部落格~
歡迎到此部落格一起討論~改變的力量就在你我的身上讓台灣政府重視這個問題!!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highlife/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