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驚奇4超人- 4Play @ LUXY/Pulse


2012-02-10
驚奇4超人- 4Play
全新變種超能電音英雄誕生 Trance、Electro、House 以及 Breaks 閤家團圓萬佛朝宗 給您遠超過 4 倍的驚奇派對能量!
由 Carlos、Max、PiP 及 Hunter 所組成的 4 人超級英雄 DJ 團體 4Play,分別結合了 trance、electro、house 以及 breaks 的超能電音原力,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電音創 4 紀舒適快感!

票價:
11點前 300nt. / 11點後 600nt. (2杯飲料)
Ticket:11:00pm Before 300nt. / 11:00pm after 600nt. (2 Drinks)
包廂:八人低消 6000nt.起 [已開放訂位]
訂位專線 RSVP:0955-904600
http://www.luxy-taipei.com/zh-TW/events.php?ticket_id=437
http://www.facebook.com/luxy.taipei.fans

驚奇4超人:

= DJ PIP =
音樂風格: Tech house. Techno. Pogressive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pipdj
2010 Pioneer(先鋒)東亞DJ大賽台灣總冠軍
Taiwanese Champion of 2010 Asia Pioneer DJ Contest
DJ PiP 有著極端衝突,陰晴不定的音樂風格,他的音樂風格往往在跳躍的節拍裡潛藏著內斂的憂鬱。他認為好的音樂絕對可以引領客人走向他所為現場創造的氛圍,而不是總用一成不變的音樂譁眾取寵。
打碟才剛滿兩年的 PiP 在短短時間內已在台灣累積著豐富的表演經驗,在電影裡擔任 DJ 演出、偶像劇萬人派對唯一指定 DJ、Tiesto 世界巡迴開場 DJ、法國 Fashion TV、萬人白色派對 2F White Party、Fantasia 八仙樂園水上派對、萬獸派對、Benz、G-Shock 等多次與國際知名 DJ Tiesto、Infected Mushroom、Armin Van Buuren、Markus Schulz、Cosmic Gate、Solarstone、Audiowhores、EDX 同台演出。
PiP 也常為知名品牌 Heineken、Johnnie walker 擔任全省巡迴指定活動 DJ、目前同時受邀於 W Hotel Taipei 擔任派對 DJ;近期更參與電影(電哪吒)演出 DJ,更在 2010 年世界 DJ 權威品牌 Pioneer (先鋒) 舉辦的東亞 DJ 大賽裡榮獲台灣第一名,並代表台灣前往上海演出。

= DJ Carlos =
曲風: Trance / Progressive / Techno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pages/DJ-CARLOS/129709500402844
從22歲開始,Carlos第一次接收到舞台上DJ的澎湃舞曲所傳達的感動,在Carlos心中便萌生一個念頭:有天我也要傳達給聽眾同樣的感動。此後,他的夢想不僅僅是當個聽眾,能夠站上大舞台才是Carlos的夢想。
經歷的 2009 年第一場的登台,陸續已經累積了 70 場演出的經驗,在 2010 年充滿熱情的墾丁,DJ Carlos 用擅長暗黑感性並帶有濃郁 tribal 風的 Progressive & Trance,風格獨特而強烈,殺氣與韻味十足的曲風,引領著數百名朝聖者舞動的神經,情不自禁的瘋狂跳舞與吶喊,大自然與音樂美妙的在當下做出最完美的結合。
Carlos 近期內也多次獨挑大樑 2010 年中曾擔任 G.T.R 活動開場 DJ,Cosmic Gate 白色暖身派對指定暖場,Aly & Fila 開場 DJ,Armin van Buuren 開場DJ,同一時期並贏得台灣 Pioneer DJ 大賽的第三名,TIESTO 萬花筒專輯世界巡迴台北站 @南港101 與 DJ PiP 聯手擔任指定開場 DJ & 京華城跨年派對 @電節拍 Trance 廳主秀。
2011 年起便首度擔任台中 XAGA 2F Remix Party 指定開場 DJ,Pioneer Dj Party 與 DJ PiP 擔任主秀 DJ,XAGA 2F Remix Party 二度擔任演出,EDX 開場DJ,更與 Markus Schulz 在 LUXY 同台演出

= Hunter L. =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HunterL.Breakz
音樂風格: Nu-Skool Breakz / House / Electro House
Hunter L. 於 2002-2005 年在瑞士就讀大學期間開始了他的 DJ 生涯。在啟蒙者 Mr. “Mac au lait” 的影響下,開始接觸並混音 Drum n’ Bass 及 Electro 風格電子音樂。並在洛桑與蒙投 (Lausanne and Montreux)的各家酒吧及夜店初試啼聲。在這三年中,音樂風格也漸漸轉變成新風格碎拍 (Nu-Skool Breaks)。
2005 年底回台灣時,Hunter L. 與其好友創立了以戶外 party 活動為主的 DJ 團體 - LSD (League of Spiritual Discovery),以推廣自己與朋友的音樂風格。2009 年底,台北市知名夜店 LUXY 舉辦 iDJ 混音大賽,Hunter L.以強烈個人風格與鮮明的節奏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選為 LUXY Pulse Room 駐場DJ。
Hunter L. 音樂風格著重於鮮明強烈的節奏,搭配柔美的旋律,以及牽動聽眾情緒的鋪陳,主要音樂類型為 Electro House + Progressive House & Breaks;身為 DJ 的他只有一個單純的理念:將隱含於音樂中的情緒藉由混音與合成後傳遞至每個現場聽音樂的你/妳,毫無保留地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所帶來的感動。

= DJ Max =
音樂曲風 : Trance , Tech trance
Fan page : www.facebook.com/djmaxjih
LUXY 2009 iDJ 選秀脫穎而出 DJ
DJ Max 的音樂風格以 trance 為主,並且傭有強烈的 tech 元素,整體走向不會只拘限於 trance 裡,卻又不會遺失 trance 該有的史詩韻味,更會加入一些當時所流行的音樂元素。可說是個內容活撥充滿驚豔又走在時代尖端的 trance 新銳 DJ !
2009 年 DJ Max 從 LUXY 所舉辦的 iDJ 大賽中,以獨特的個人音樂風格及穩健的颱風贏得了評審們一致的讚賞,更從眾多的參賽者脫穎而出獲選進駐 LUXY DJ 名人堂之中,Max 在駐場期間也曾與 Armin van buuren ,Giuseppe Ottaviani ,Solarstone, Above&Beyond, DJ Shogun 等多位百大 DJ 同台演出。
DJ Max 將持續不斷的突破與嘗試融合更多不同的音樂元素,除了與舞客們分享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外,Max 未來將更加努力不懈的的創新演出風格,並以進軍世界百大 DJ 排行榜為目標前進。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