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DJ Xuan: 隨著城市節奏慢遊到LUXY @ LUXY


2011.06/10(Fri.) DJ XUAN:隨著城市節奏漫遊 | 新書發表 & 巡迴派對台北最終站

隨著城市節奏漫遊到LUXY

劉軒 = DJ XUAN
http://www.facebook.com/i.am.xuan.liu

每一首喚醒記憶的曲子,
每一幕導向未來的景色,
這一次,劉軒把它們都寫了下來。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8085158271955
http://www.luxy-taipei.com/zh-TW/events.php?ticket_id=338

談到愛情,他說:「我一手牽著大肚子的老婆,一手推著滿車重要和不重要的東西,慢步前往停車場,前往幸福的未來。」

談到親情,他說:「思念是不需要親身經歷的,也不一定要疼痛或失去才能襯托它的意義。它其實是個選擇,對任何我們賦有情感的人、事、地、靈,獻上一點內心的感激。」

談到小孩,他說:「如果有一天,我有幸能陪著女兒在婚禮上共舞,而如果她那時候突然湊到耳邊,把兒時的搖籃曲悄悄唱回來給我聽,我不只心會溶化,八成還會老淚縱橫。」

談到音樂,他說:「聽著緩慢空靈的音樂,看到的世界似乎跟著慢下來;聽著憂傷的歌曲,路邊陌生人的談笑也會帶點惆悵。我們的眼睛會隨著音樂的導引而特別注意某些細節,也會讓我們看到的景象被賦予另一層涵意。」

談到旅行,他說:「當我終於有一天流浪到了世界的盡頭,親眼目睹這片壯烈淒美的晚霞時,那句話必然在腦海中響起,成為最適當的旁白:『最終,我們都是與自己和上帝獨處著。』」

關於現代生活,關於自我和家庭,
關於城市,關於一段旋律可能延伸的極限,
關於那從遠方回來之後,
忍不住想要找個人訴說一下的心情故事……

「我們一輩子所忘記的,是否勝過我們所記得的?所記得的,是否又充滿著自我編輯的內容呢?年紀大了,我發現記憶愈來愈不可靠,或許正是因為我對「記憶」的本質,產生了懷疑。我覺得它們像是浮在腦海裡的輕舟,若是沒有栓好,再回到碼頭,可能發現它們早已漂走。」—— 劉軒


時間:2011.06.10 / (Fri.) / 10:00PM
地點:LUXY - Pulse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
票價:11點前 300nt. / 11點後 600nt. (2杯飲料)
Ticket:11:00pm Before 300nt. / 11:00pm after 600nt. (2 Drinks)
包廂:八人低消 6000nt.起 [已開放訂位]
訂位專線 RSVP:0955-904600
www.luxy-taipei.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