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bass control 倍思控制 @ LUXY


░ ▐░ 11/26 bass control (a) LUXY ▐░ ░ ▐░ ░░ ▐░▐░ ░

演出 DJ 陣容確定:
22:00 - 24:00 DJ FEO (tech house / progressive) (加拿大留學期間籌畫多場獨立製作派對/ PIONEER DJ大賽入選)
24:00 - 02:00 DJ J-Six (techno / progressive)
02:00 - 04:00 DJ YATSU (progressive / trance)

SASHA御用視覺裝置重現:
倫敦matter 舞廳 為 Sasha 量身打造 視覺裝置 即將重現於 11/26 bass control 現場
(matter 名列 百大club 第6名 完全為 音樂愛好者 建構的 天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SRsN48mPg

PROJECTIONS (投射裝置將由ASOS組織與Fun Dee-lite技術提供)
Visual: Dominik (ASOS), Fun Dee-Lite
Artwork: BigMac

關於bass control
倍思控制 (bass control),是由台灣資深音樂工作者J-Six於2009年成立的音樂文創品牌,內容包括DJ演出、音樂製作、國際交流、品牌派對以及跨類合作。如同許多國際著名DJ擁有自己品牌的音樂發行與活動舉辦,例如Armin van Buuren的Armada、Richie Hawtin的minus、John Digweed的Bedrock,bass control即是始於J-Six、立基亞洲的音樂文化創意品牌。
倍思控制的精神小標題:「還沒被世界遺棄之前,我們也許學會control」。
倍思控制的演出藝人:J-Six , Yatsu , F*Daniel .

加入臉書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76169389063122

DJ介紹

▐░ J-Six (bass control, Taipei)
J-Six (本名James) 1993年開始擔任DJ,從具有指標性的不同場地包括SPIN、ROXY、R18、2F到LUXY,累積了搖滾精神轉身電子音樂的輝煌駐場經驗,也於上海、北京、新加坡等地演出。
2001-08年,James受邀共同組織the LOOP Production團隊,由他策畫經營的活動領導了台灣電音與派對發展,邀約百大DJ演出的努力,讓台灣也成為國際DJ巡迴的行程之一。
2009年James離開團隊企劃工作,成立了J-Six的全新廠牌”bass control”,希望帶來更多對於音樂與DJ的深度思考,並且提攜新人吸引志同道合的音樂夥伴一起努力。
目前J-Six擔任the LOOP Production的鎮廠DJ,包括Spring Love、2F WHITE、萬獸派對等都可以看到他的表演,還有台北的 LUXY夜店以及J-Six領軍的倍思控制活動。
James喜歡的音樂範疇廣泛,所以並不會將音樂風格界定於特定類型,「類型只是一種工具,風格才是J-Six自己的靈魂」。www.j-six.com

▐░ Yatsu (bass control, Taipei)
2002年開始接觸電子音樂,即著迷於電子音效與節奏多元化帶來的震撼。2007年在友人的引領下入門混音技巧,2008年Davin在Halloween Massive Party上認識了DJ J-Six,透過J-Six的指導,對於電子音樂的混音編曲有更深刻的瞭解。
2009年1月31日在J-Six 的鼓勵下,首次登上舞台公開演出並榮幸加入J-Six近年來積極籌劃的的音樂廠牌「bass control」開始一段新的歷程。喜愛的曲風為Progressive House、Trance .. 目前相關混音Set不定期在Online Radio網站露出。www.mixcloud.com/yatsu

▐░ Feo (PIONEER DJ大賽入選)
Feo (本名Felix)畢業於北美知名藝術學院 Art Institute,具備錄音及音樂製作之專業知識與經驗,並從1999年開始擔任DJ以及作曲工作。 Feo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曾與當地知名時尚服裝店「Paris Angel」結合音樂及服裝時尚,籌畫多場獨立製作派對和服裝秀,同時也在溫哥華許多知名club演出。Feo喜愛的曲風從Deep House、Progressive到Techno,擅長運用不同曲風,營造情緒高低起伏。這次倍思控制邀請他擔任J-Six的暖場演出,Feo希望藉由這次機會從他的音樂出發,讓大家重新開啟電子音樂以及DJ之間的另類對話。「不只是在對的時間與地點,更重要的是對的音樂!」http://soundcloud.com/feo-1
bass control promo: DJ FEO 收聽與下載
http://soundcloud.com/basscontroltaipei/bass-control-promo-dj-feo


更多活動內容即將公布
倍思控制 粉斯們別忘了 "讚"讚" 鼓勵打氣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basscontrol
www.bass-contro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