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全球鼓打貝斯王者 DJ John B - 強B大帝 @ LUXY


2010-08-21
Pulse presents: DJ John B
集Prodigy, ATR, Steve Aoki於一身的鬼才

John B -「強 B 大帝」
The world's No. 1 Drum 'n' Bass DJ (DJmag poll 2009)

全球百大 DJ 鼓打貝斯界 No. 1
集 Prodigy、ATR、Steve Aoki 於一身的音樂鬼才

如果你喜歡如 Steve Aoki、Prodigy、Major Lazer 等離經叛道的瘋狂演出,或沉迷於 Atari Teenage Riot、Pendulum 等高能量重拍的強力轟炸,卻沒聽說過 John B 這位音樂界先驅的話,那麼,你真的該砍掉重練了,小朋友。

來自英倫的 John B 這號人物可是大有來頭;鼓打貝斯天王 Goldie 在聽完他的作品 Up All Night 後驚為天人,旋即將他收編糜下,成為傳奇超重量廠牌 Metalheadz 的旗下藝人;Up All Night 也成為了膾炙人口的舞池國歌。當時的 John B 大學才剛畢業而已… 雄心壯志的他,並不因此自滿,也不受禁於新頭家 Goldie 的囹圄,反逆的個性讓他總是身在曹營心在漢;明明就被鼓打貝斯天王欽點為樂界新星,天生賤骨的他硬是要嘗試 electro、龐克搖滾、乃甚至於傳思等不同領域的曲風他才滿意,你說賤不賤?




正因 John B 的多方涉獵,使得他不僅受到 Goldie 青睞,更是獲得了國際巨星 DJ 界中的第一人,人稱「DJ 中的 DJ」的 Paul Oakenfold 賞識,而將 John B 的兩首作品接連收錄於個人混音輯「長城」之中;就算對人說「我愛妳」,也鮮少有人會連說兩次唄?英雄惜英雄的革命情誼,由此可見一斑。

不僅創作方面才氣過人、現場演出驚世駭俗,John B 更是懂得善用媒體炒作,藉由網路現象讓自己在更年輕的世代當中仍立於不敗之地。單曲 I’ve Been Stalking You On MySpace 便搶搭上網路社群熱潮,個人影音網站 johnbtv.com 更是率先結合比 YouTube 更先進的 vimeo 網路影音平台,以影音部落格的新興娛樂形式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

綜合上述各項優勢,想不紅都難。無怪乎 John B 於去年(2009)能以鼓打貝斯界唯一一人之姿擠入全球百大 DJ 榜中,超越提拔他的 Goldie,成為名符其實,有科學根據的「世界第一鼓打貝斯 DJ」!要體驗 John B 的瘋狂舞台魅力,千萬要把握這次機會;要是錯過,那可真是要砍掉重練惹~


時間:2010.08.21 /Sat/ 22:00
地點:LUXY(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5F 201 Sec. 4 Zhongxiao E. Rd., Taipei
票價:NT$300 before 23:00 (with 2 drinks)
   NT$600 after 23:00 (with 2 drinks)
RSVP:0955904600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2536378093459
http://www.luxy-taipei.com/zh-TW/events.php?ticket_id=278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