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SPUNITE台北:W.I.L.D 狂.舞.派對 ft. 百大#24 John O'Callaghan @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華山/中五館)


John O'Callaghan 台灣南北巡迴演出 [3/12 台北場]

日期: 3月12日2010年 星期五
時間: 11pm ~ 5:00am
地點: Legacy Taipei 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www.legacy.com.tw

活動: W.I.L.D 狂.舞.派對
網頁: www.spunite.com/wild
專線: 0980-007-777


青春年華不可或缺的一頁印記
參雜熱血沸騰與無懼冒險的歲月憑據

上天賦予人類最原始的表達能力
直接單純無疆界隔閡的優美溝通方式
曾經 我們 被吸引
享受節奏而起舞
沉醉音樂而擺動
這晚

派對…
讓陌生人們聚集入夜喧囂的一處角落

音樂…
串連彼此渴望灌溉的心

舞蹈…
是此處所有人共通的唯一語言
原來最根本的快樂是如此簡單
跳舞是不需要有其他理由

微笑 整裝 一起 Go Wild!

03/12 (Fri) W.I.L.D. 狂.舞.派對






世界票選百大DJ#24 - John O'Callaghan (JOC)
2008 百大 DJ No.60
2009 百大 DJ No.24
愛爾蘭Trance王者

Trance國歌『Exactly』、『Big Sky』、『Find Yourself』原創DJ

荷蘭最大派對Trance Energy 2009主舞台DJ
愛爾蘭最大派對Planet Love 2009 嘉賓DJ
全球最大電音獨立廠牌Armada旗下藝人


John O Callaghan - 約翰 歐 卡拉漢,簡稱JOC,愛爾蘭Trance王者,一個賦予我們耳朵新生的名字。

『Big Sky』歌詞中寫道:
“We love, we live, we take, we give. 我們愛、生活、承擔、付出
Release Yourself, It’s a Big Sky. 釋放你自己,這是片嶄新遼闊的天空”

探索如此精粹又細膩的正面哲學
接下來跟我們一起翱遊JOC的天空

2003年發行首支作品,入行短短5年時間便晉身百大DJ行列,2008年首次進榜即拿下60名佳績,隔年2009更攀上24名。2009年登上歐洲最大Trance派對也是全球指標的Trance Energy主舞台,與Armin van Buuren及Paul van Dyk一同分享這榮耀的殿堂。

他是思想家,也是革命家

集結Uplifting 與 Tech 的精髓於一身,他是Trance界耀眼的恆星。以本名為主的創作,優美動人的氛圍意境、觸動心弦的女伶聲線與療傷匡正的精鍊歌詞,他是Uplifting Trance的思想家。當化身為『Joint Operation Centre』時,他是創造了節奏明快、能量豐沛的Tech Trance革命家。

出道6年以來,超過40首作品,講起舞曲國歌,2006『Exactly』、2007 『Big Sky』、2008『Full Tiltin(Joint Operation Centre mix)』、2009『Find Yourself』,每年一首膾炙人口、傳唱千里的暢銷名曲,身為 Trance支持者的你一定有印象。『Big Sky』甚至拿下Armin van Buuren – A State of Trance電台節目 2007年度票選排名第一,『Find Yourself』更是2009年所有來台灣的Trance DJ們所必放的舞池國歌。很少人能夠抗拒他那硬派交織飄逸的風格,閉上眼睛…JOC的旋律牽引身體隨之飛揚。

Armin視他為其下廠牌A State of Trance與Captivating Sounds大將,同時為力撐英國Discover廠牌的支柱。Subculture次文化是JOC致力經營的重心,除了代表自身的Radio show、發行的連續混音舞曲專輯,也是即將成立的專屬唱片品牌。

『Find Yourself』歌詞中寫道:
“Looking at life through a loaded gun. 攜著上膛的槍面對生活
You know you’ll find. 你知道你會找到
You’ll find yourself. 你會找到你自己”

現在機會來了…
讓我們跟著JOC的步伐找尋自己吧!

文 : Mr.RMB

-------------------------------------------------------------

3/12 台北 『W.I.L.D 狂.舞.派對』 節目表

DJ Line-up
11pm || Wayne909
12am || Blueman
01am || John O Callaghan
03am || Racy
04am || AnK

影像處理: VJ Alisa
燈光師: BK Williams
音響調音師: Anthony Li

* 節目表隨時可能改變, 請參考 http://spunite.com/wild 為最正確資訊.
** 現場如需要臨時可能會有10分之差

-------------------------------------------------------------

票價:
預售票 800 NTD (2/27~3/11止 限量800張)
現場票 1000 NTD

預售票點
有種唱片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0號2F 02-2375-5518

NEU! ((請指定 台北場 或 高雄場)
Neu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77巷17號1樓 02-8771-8170
Neu & Paul Frank 台中市公益路68號2F (勤美誠品綠園道) 04-2326-7986
Neu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6-1號 06-228-1672
Neu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 07-241-2683

包廂區 $12,000 (8張票 + 1支烈酒)
包廂專線: 0930-878-985 Lemon

-------------------------------------------------------------

Legacy位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的中五館,場館由歷史古蹟改建而成,自1914年起,即為台北市的重要地標,近年更以文化創意活動的發展,成為台北 重要的藝文活動聚集地。未來Legacy將融合園區的人文藝術傳統與Live Music的創新能量,成為台北音樂文化的發聲地。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