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Broken Dish ~ BREAKBEAT REVOLUTION @ ChinaWhite




Broken Dish ~ BREAKBEAT REVOLUTION
2009/11/7(Sat) @ CHINA WHITE

睽違多年
這是一個集結各路碎拍鬥士的全新企劃
為的是傳達碎拍音樂的精髓
與擊發沉寂已久的碎拍火藥

碎碟子將帶給你全新的派對體驗
~不在是一層不變的嘻哈比基尼
~也不會是永遠傳思的電子音樂
而是融合了所有元素 再加上碎碟子的招牌菜 “BREAKBEAT”
即將讓你感受碎拍音樂所詮釋爆發出來的強大能量

在這週末夜
碎碟子的第一道菜
就由掌櫃的 DJ TYSON + DJ CHEF
及特約廚師 DJ CODE + DJ ALVIN
為您操刀烹調6小時的碎碟佳餚!

喜愛電子音樂 喜愛碎拍的饕客們…久違了!

DJ LINEUP:

DJ ALVIN (www.esnips.com/user/simandin939)
不是producer,不是champion,不是背著一堆名號及團體的so called DJ。
自喻是個”三日無碎拍,其面目可憎"的Breaks狂熱份子,
DJing的唯一信念是要把Nu-Skool Breakz的興奮和美妙
帶給聽電子音樂的你和妳。

DJ CODE (www.myspace.com/codewu)
於09年映象唱片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專輯 [江水],
大膽結合冷烈的電子元素與傳統古典之美的樂器音色,
使用包含二胡、古箏、木笛、及多重中國打擊樂器;
並以原汁原味的阿美族歌謠及佛光禪寺法師人聲絕妙的迷幻
混入DJ Code 09年9月澳洲廠牌[ELEKTRAX MUSIC]發行的 [閘門] 數位單曲之中。

DJ TYSON (www.wretch.cc/blog/tysonremix)
以不拘的音樂類型展露強烈個人特色,
曾受邀至大型戶外派對及CLUB,如墾丁春吶、MOS、AGEHA
與百大DJ同台演出,及目前活耀於各型態CLUB等豐富的表演經歷!
並在2008年受邀至中國十大活動之一~珠海沙灘萬人音樂節,
擔任音樂總監及主場DJ,並獲得熱烈的迴響與讚許!

DJ CHEF (www.myspace.com/rickytanakadjchef)
擅長在碎拍節奏中,利用Progressive的紋理,
導入 trance、electro,穿針引線,
靈活運用 house節奏的交錯演繹,
使音場更顯活力與空間感,向外延伸出碎拍靈魂與生命!


時間: 2009/11/7(六) 11pm~5am
地點: China Whit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101號2樓
門票: NT$ : 350 / 1Drink 聯絡電話: 02-2705-5119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65108667236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