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04︱2009春浪音樂節-恆春電音 @ 墾丁


2009/04/04墾丁春浪音樂節
恆春電音 @ 墾丁

每年春天在墾丁的春浪音樂節,已成為全台灣戶外音樂會第一品牌,主辦單位友善的狗將繼續引領極富創意、環保、原創的音樂邁入「2009春浪音樂節」的世界。
「2009春浪音樂節」迄今已邁入第四個年頭,計劃在2009年4月4日一樣帶來充滿陽光、沙灘、音樂、裝置藝術的嘉年華盛會!!
鼓動2009全亞洲音樂脈搏的美麗春天音樂浪潮,依然持續在台灣墾丁放送 眾星雲集,萬眾矚目,值得期待~

恆春機場電音盛會除了本土最受好評的劉軒和Blueman獨家在春浪演出外,國際百大則邀請到21世紀CyTrance大師以色列電音奇才Yahel(一起來體會奇妙的異國於樂音拍吧!),另外一位則是連續三年百大名次一路上揚的浪漫Trance大師Andy Moor,如此堅強的陣容,但票價維持不變,就是鼓勵大家"省錢買好貨",拼經濟啦!......四月四日就來去墾丁玩"春浪"吧!

演出卡司陣容—

Andy Moor (Leama & Moor / Tilt / Whiteroom , UK)
Andy Moor 2007世界百大DJ全球排名#30.史上最年輕的百大DJ神話 格萊美最佳題名Rmixer The best Remixer of Grammy 世界巨星 布蘭妮, 艾薇兒, 妮莉費塔朵 指定原曲混音DJ Trance, Progressive Trance 界的一顆星.?新生代英國電子音樂音樂家最受矚目的就是和 Above & Beyond合作的 Air for Life Halcyon 也是百大 DJ 必放歌曲!! 當他以各種化名Tilt、Leama & Moor、Whiteroom這幾個成功的電子音樂組合出現在大家面前時便已經攫獲了許多愛樂者挑剔的耳朵。 2004年創造出第一名的Trance唱片銷售量,單曲「Whiteroom」除了是Paul van Dyk全球巡迴派對中每場必放舞曲,更在2005 Trance Award獲得最佳創作獎賞;利用優美、搧情、寬廣的Progressive 創造出轟動一時,享譽舞池的「Invisible」;以生動的Progressive元素改造天王天后的舞曲並全力打造電影「28天毀滅倒數」主題曲。

S.L 劉軒 (EPS)
DJ SL 的獨特形象以及他所擅長的性感,靈魂派浩室曲風使他成為台灣時尚圈最搶手的DJ他在波士頓和紐約累積了超過十年的DJ經驗,也是個科班出身的古典鋼琴家, 除了創辦台灣指標性浩室派對Citrus和Deep Inside等,SL也是個極有才華的製作人,曾與多位國際藝人合作remix,也製作了許多廣告配樂,並不時推出在本地廣受好評的作品。 他一向堅持著自己最愛的紐約靈魂浩室,希望讓每個表演都?聽眾帶來開心的,令人振奮的感觸。

Blueman (BK William Studio)
Blueman深厚的音樂素養,以及橫跨了各種不同音樂類型的打碟技巧,總能夠適時播放出撼動人心的好音樂,從流 行音樂、PROGRESSIVE HOUSE、HOUSE&BREAKS及時下最流行的ELECTRO,各種音樂的薰陶讓他能夠擷取其各自的特點,再融合出個人的音樂風格,成為本 地大型派對裡絕不可或缺的一名表演者。

DJ YAHEL
Yahel是在以色列的電子樂湧進時, 為最具天分也最受歡迎的音樂家之一。
身為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 從Psy Trance到Club Trance還有Deep Trance都與clubber和raver之間建立了完善的關係。
在 他14歲(1990)的時候便像染上毒癮似的愛上trance音樂, 而也從那時開始吸收所有有關trance的資訊, 受到Paul Van Dyk, Martin Freeland, Astral Projection及其他優秀的藝術家的影響, 最後他也開始創作出屬於他自己的Trance音樂。
在16歲與Erez Izen (Infected Mushroom)的合作下, 讓他有了更多創作的點子, 而他們二個之間的情誼到現在還一直長存著呢! ? 一直到現在, Yahel已製作4張專輯, 2張DJ混音專輯, 及一些以Black Hole (DJ Tiesto的廠牌)發行的成功單曲, 而以荷蘭的Cyber Records發行的單曲及許多混音也都出現在全世界各角落。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