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Makiyo深夜突襲夜店 倡導「指定駕駛」觀念

酒後駕車意外頻頻,Makiyo特任「指定駕駛」宣導大使,要大家喝酒也無後顧之憂。

Makiyo深夜突襲夜店 倡導「指定駕駛」觀念
(2009/01/17 00:3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常在節目中直言愛喝酒的Makiyo,受到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邀請,擔任年度「指定駕駛」宣導大使,15日深夜突襲知名夜店,現場宣導朋友相聚喝酒時,一定要先找好指定駕駛,飲酒作樂時才無後顧之憂。

Makiyo不但常在節目中直言愛喝酒,更大談酒後行徑,但也談到姐妹們喝酒最擔心回家時的安全顧慮,有了「指定駕駛」之後,才能更放心的盡情玩樂。15日深夜突襲夜店,打破進夜店喝酒慣例,不但滴酒未沾,還特調無酒精飲料,提供給那些守護朋友安危的「指定駕駛」,「指定駕駛」還可以與Makiyo合拍專屬大頭貼。

酒後駕車意外頻傳,促進會表示,為了提倡負責任的喝酒態度,跟預防不當的酒後行為,所以推廣「指定駕駛」觀念,希望民眾都能響應,不僅是對自己、也是為了他人的安全著想。

引用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1/17/91-2395956.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