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迷幻餐點派對 PSYTRANCE PARTY @5F/LUXY


迷-幻-餐-點(PsyMeals Production)
10月份為您呈現 DIVE!!!下潛!!派對
繼「侵略」@ageHa後,迷幻餐點帶您下潛至另一個世界!

探索自我就是下潛
我們要去哪裡?
你是否曾經下潛過一段時間而忘記自己的存在
甚至也忘記思考的存在
短暫地忘我 是
那一瞬間完美的獲得。

想像自己把頭浸在水缸裡
什麼都看不到
什麼也都聽不到
以這個姿態,停留在這個nowhere次元(dimension)
一瞬間落入一片全白色森林
高聳林立
睜眼即見一祇鹿
於此無知之地
悠遊在邊緣感覺上
與我們一起下潛!
-----

2008年10月3號
迷幻餐點(PsyMeals Production) 獻上
Dive!!! 下潛!!派對@5F

☆ 地點:5樓 即LUXY小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1號5樓(入口位於加州健身房巷子後,萊爾富旁)

☆ 活動時間:10:00PM – 04:30AM

Dj List
10:00–11-00 Dj Syrus (Progressive Psytrance)
11:00–01:00 Dj Sgaf (Full-on Psytrance)
01:00–03:00 Dj Jocy (Psychedelic Trance)
03:00–04:30 Dj Sean (Night Full-On Psychedelic Trance)

☆ 票價:
預售票 NTD400 (附2杯飲料)
現場票 NTD600 (附2杯飲料)
包廂8人5000元(至少要開一瓶酒)

☆ 訂票專線及包廂訂位:
然 0989-410-739
瑋銘 0935-338-676
Sean 0987-591-012

注意事項:
※ 嚴禁攜帶違禁品入場
※ 未滿十八歲者一律禁止入場

詳細情形請上:
Luxy http://www.luxy-taipei.com/
迷幻餐點PsyMeals Production http://www.wretch.cc/mypage/psymeals
有種唱片行Species Records http://species-records.blogspot.com/

---

● PsyMeals Production / 迷幻餐點 簡介:

PsyMeals Production = Psychedelic Meals 迷幻的餐點
Psychedelic 來自於我們所喜愛的音樂Psychedelic Trance的開頭。
Psychedelic也就是迷幻,是個具非真實性的名詞。
Meals也就是餐食,有每天都需要吃/每天都需要擷取的意思。
例如三餐可寫成three meals a day. Meals是具真實性的名詞。
而字面上兩者拼在一起,也就是我們每天都需要來一份迷幻早餐、迷幻午餐、迷幻晚餐。
將對比性的真實與非真實的兩個字眼拼起來,可謂迷幻藏於真實之中或真實就是迷幻等衝突意義。
以這層意義為出發點,以音樂及裝置來詮釋我們所看到的事物。希望來參加我們派對的朋友,
藉由我們用心所作得派對獲得啟發。

More Info ---

PsyMeals Production Website
http://www.wretch.cc/blog/sssean/30116658
KEn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