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聯合] 川普杜拜飯店大秀 凱莉米洛接棒

川普杜拜飯店大秀 凱莉米洛接棒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2008.08.23 04:42 am

凱莉米洛下月將到川普在杜拜開的飯店表演超級大秀。(美聯社資料照片)

美國金融界的大亨川普在杜拜投資飯店,砸下重金邀「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獻唱,帶動當地飯店業的「大牌秀」。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川普形容杜拜是「石油國的拉斯維加斯」,他投資8億美元(約台幣252億元)成立「棕櫚川普國際飯店」等相關的觀光建設,砸重金邀克莉絲汀在本周六正式開唱,掀起了比美「美國賭城」的當紅歌星秀。
報導中指出,杜拜已成大牌歌星在「美國賭城」之外的另一個掘金寶地,上個月西班牙情歌聖手胡立歐剛在「阿拉伯宮」飯店表演;接下來就是艾爾頓強在杜拜「珍珠飯店」的「巴黎宮」獻唱,正式和克莉絲汀打對台。
最熱鬧的是下個月,川普邀請凱莉米洛在「棕櫚川普國際飯店」的「亞特蘭提斯宮」表演超級大秀,以上的歌手都在杜拜賺得滿盆滿缽。不過川普最想挑戰「不可能的任務」,是把瑪丹娜請到杜拜開唱,不管付多少錢他都願意。
引用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4485915.shtml





凱莉米洛杜拜開唱 時薪1.1億

〔 2008.09.12 中國時報 〕 葉宜欣/綜合報導

 凱莉米洛身價再創新高,杜拜「亞特蘭提斯」度假飯店開幕,邀她在開幕儀式中獻唱,1小時唱酬高達200萬英鎊(約1億1257萬元台幣)。
 杜拜亞特蘭提斯飯店將於11月20日開幕,位於杜拜棕櫚人工島,光是開幕儀式就花掉1600萬英鎊(約9億元台幣)。亞特蘭提斯飯店廣邀好萊塢影星、各國皇室要員參加開幕式,並請凱莉米洛為2千名賓客演唱60分鐘,酬勞高達200萬英鎊,創下她個人最高唱酬。
 不過,隨大筆酬勞入袋,凱莉和該飯店住客也被批「浪費奢侈」,世界經濟普遍不景氣,他們依然罔顧節能減碳風潮,被批評:「有錢人寧可花一晚84萬元(台幣)住飯店聽演唱會,也不願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真是諷刺。」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