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WANT潮品誌] 2008 SUMMER 準備好放肆玩了嗎?!

FUNSWANT 不同以往
FUNSWANT 打破思維
FUNSWANT 大肆前進
FUNSWANT 來勢洶洶
FUNSWANT潮品誌
FUNSWANT潮品誌 彙集潮流與設計。
FUNSWANT的誕生是為了讓台灣自品牌、設計創作有更多嶄露平台,
希望以不同於其他商品上架式的潮流雜誌。
FUNSWANT潮品誌也將打破價格迷思,我們將是台灣第一本免費的潮流雜誌!
資訊爆炸的世代,[免費獲取價值的高價值知識]這就是FUNSWANT潮品誌的至高精神!!
MOREOVER! FUNSWANT潮品誌將結合電子媒體與實體媒介,成為台灣最強的潮流指標!!

創刊號特別邀請最「放肆玩」夢幻超偶像團體-CIRCUS來大談生活上的創意。
創刊號內容豐富到爆炸,介紹了台灣潮流品牌三大新勢力-CIRCUS廖人帥的OUTERSPACE
五月天阿信的STAYREAL、超酷炫的PIZZA CUT FIVE,獨家解密他們品牌經營秘辛。
當然還有國際潮流品牌最新流行介紹,
創刊號更收錄五月天阿信、不二良、可樂王獨家圖文連載,每篇報導都放肆玩弄你(妳)的視覺、感觀神經,
保証內容篇篇精彩、張張高潮(未滿十八歲的莘莘學子,
請家長陪同閱讀,以免發生不可預期後果),FUNSWANT潮品誌創刊號 6/13 正式出刊,請至萊爾富指定門市及指定特約店家索取!!
數量有限,晚了一分鐘,保証你(妳)拿不到。
每期限量印刷,絕不再版。拿不到的,回家哭吧!!!

FUSNWANT潮品誌官方網址 : http://www.funswant.com/
Comming Soon!!
(索取方法、指定門市地點近日內秘辛大公開,請隨時注意網頁更新內容)

萊爾富取閱地址,請上 www.hilife.com.tw 官網查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