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超級獨特外形 博恩克新款“黑客”iPod音箱

超級獨特外形 博恩克新款“黑客”iPod音箱
2008-04-14 20:00:40

  【天極網北京4月16日消息】Apple,一個令IT圈無數人為之傾倒的名字,許多人因能擁有一台蘋果電腦或者IPOD MP3而自豪。而蘋果公司本身也是IT行業中的一個傳奇,能夠將相關IT產品做成藝術品的公司,相信在這個行業中恐怕除了蘋果便沒有第二家了。尤其是當IPOD系列MP3推出後,人們發現它不但漂亮,而且擁有獨特和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以及巨大的容量,iPod為MP3播放器帶來了全新的思路,在當時引起了巨大的轟動。而一個iPod的系列產品,催生了一個產業,眾多公司不斷推出iPod的附件,尤其以國外一些公司為主。我們從國內知名通路商威昂科技代理處得知,荷蘭知名時尚IT品牌博恩克(BOYNQ)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專為iPod打造的“黑客”音箱。這款“黑客”音箱外形具有極強的現代氣息,通體的經典黑色設計透出神秘感,該款音箱憑借著出色的外形設計贏得了2007年蘋果公司頒發的創意設計大獎。

  “黑客”音箱不僅僅是蘋果專用的立體擴音器,他還具備鬧鐘,FM收音機功能,並可自動搜尋頻道,能夠記憶九組預設頻道立體音效輸入孔,可連接iPod shuffle和其他輔助音效裝置 (附傳輸線), 包括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手機也可以連接到“黑客”音箱上。同時音箱還具備影音輸出孔,可將您的視頻文件通過“黑客”音箱連接至電視,與大家分享。黑客”音箱的三個顯示面板可以顯示音箱的音量、現時時間、工作模式以及收音機當前頻段等。 面板的底部為時鐘顯示部分,以數字顯示當前時間,左邊的顯示屏邊框可旋轉,以調整低音音量,右邊則為高音音量調整。旋鈕為低阻尼感。

  音箱在通電後會兩側以及面板會發出非常絢麗的光影效果,尤其在晚上的時候顯得十分漂亮,另外音箱的燈光支持三段調節,在准備睡眠的時候完全可以將音箱的燈光調暗,以免對睡眠造成幹擾。並且該款音箱在鬧鐘的設計上也十分人性化,它可以讓您將您所喜愛的音樂設定城鬧鐘鈴聲,這樣您就可以每天伴著優美的音樂起床,讓您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黑客”音箱在遙控器的設計上也十分人性化,遙控器設置了一個「Snooze」貪睡鈕,讓用戶可以將音箱設定為睡眠模式,讓您伴著優美的音樂進入夢鄉。另外該款音箱還具有高頻率防磁幹擾設計,“黑客”音箱由于採用了高頻率防磁幹套設計,可以讓惱人的手機信號“嘟嘟”聲徹底消失,讓您欣賞音樂的美好心情不在被打擾。

  音箱在通電後會兩側以及面板會發出非常絢麗的光影效果,尤其在晚上的時候顯得十分漂亮,另外音箱的燈光支持三段調節,在准備睡眠的時候完全可以將音箱的燈光調暗,以免對睡眠造成幹擾。並且該款音箱在鬧鐘的設計上也十分人性化,它可以讓您將您所喜愛的音樂設定城鬧鐘鈴聲,這樣您就可以每天伴著優美的音樂起床。“黑客”音箱在遙控器的設計上也十分人性化,遙控器設置了一個「Snooze」貪睡鈕,讓用戶可以將音箱設定為睡眠模式,讓我們伴著優美的音樂進入夢鄉。

編輯點評:據悉,該款音箱在配件方面十分豐富,提供了iPod以及iphone的專用插座:(可接:iPod Video 30G 60G 80G、iPod nano nano二代、iPod 10 15 20G、iPod mini)、音效輸入線、音效輸出線、電源適配器、使用說明書、質保卡、音效調節卡。從這方面也體現出了廠商對于用戶的細心服務。目前全國各地的蘋果專賣店,上海百思買(BestBuy)及以前國各地各大電子商店、電腦城均可買到威昂科技所代理的具有生活時尚和專業科技完美結合的產品。

新聞來源╳北美新浪財經
http://financenews.sina.com/sinacn/304-000-106-109/2008-04-14/2000745430.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