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概念電子聲光產品 TENORI-ON



媒體藝術家敏夫岩井和YAMAHA公司合作,設計一個新的數碼樂器,為二十一世紀,TENORI-ON。
一個 16x16矩陣的LED開關,讓每個人都發揮音樂直覺,創造了"看得見的音樂"的界面。
該TENORI-ON上是一個獨特的16 × 16為首的按鈕矩陣業績儀器具有極好的視覺展示。 為的DJ及製作人,它是一個獨特的表現工具,使他們能夠履行利用MIDI和負載TENORI-ON對樣本,以'果醬/即興'其設置bpms 。
tenori -關於"模式"
該TENORI-ON 16 × 16為首的按鈕矩陣,同時表演輸入控制器和顯示器。 由經營和人際交往,與領導的按鈕,並根據他們所生產的,你接觸到TENORI-ON對眾多的表現能力。
該TENORI-ON對提供六種不同的性能和聲音/光模式,為廣大表現多姿多彩,而這些模式是可以相互結合,並同時使用,為豐富的,複雜的音樂表現。

層 Layers
TENORI-ON關於層可以被看作是"表演部分"或"錄音軌" , TENORI-ON對已一共有16層。 另外債券和聲音,可以分配到每一層,而所有層可以起到一起同步。
16層分為六個績效模式團體表現在插圖下面。 六種模式有不同的說明,輸入方法和操作。 高達16層的創建,採用不同的模式可以相互結合,為豐富的,複雜的音樂表現。

座 Blocks
一旦一套完整的16層,是被稱為"座" 。
該TENORI-ON就可以存儲多達16個編程大廈( 16層集團)的記憶體,並且您也可以改用座,以塊即刻期間的表現。
你可以,舉例來說,創造一個音樂組合在一個街區,然後拷貝即組成另一座和編輯它來創建一個變異的原始成分。 或者你可以負荷的若干先前創造的成分納入單獨的區塊,由一個SD記憶卡和交換機之間,他們創造變異期間播放。
TENORI-ON World Launch Tour

What is TENORI-ON ?
Concept of TENORI-ON, the interface with light and sound.
Hardware
Design of the brand new musical interface.
Features
Watch video about the functions.

TENORI-ON - Yamaha Global Gateway
http://www.global.yamaha.com/tenor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