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27|2009 white label 城市生活藝術節 @ 華山創意園區




2009 white label 城市生活藝術節
都市野餐行動 野餐音樂會

★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9月26日-9月27日 (15:00開始)
   *9月26日為white label概念活動,9月27日為華山町1914原有之活動。
◎ 活動地點:華山創意園區戶外大草皮上
◎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 Free Entry
◎ white label: http://whitelabelfesta.blogspot.com/
◎ 華山町1914: http://blog.roodo.com/hs1914/


★ 活動簡介:
都市野餐行動/野餐音樂會/第一次影展/戶外展覽/野餐市集
PICNIC CONCERT/URBAN PICNIC/FIRST FILM FESTIVAL/OUTDOOR INSTALL/PICNIC MARKET

◎ white label free Post
繼white label Radio之後,white label第一份免費刊物將在9月中出現在台北10個地點 密切注意!

◎ 野餐音樂會 _ 9月26日 15:00
帶著野餐籃子、幾瓶啤酒以及好朋友一起來參加野餐音樂會,當天演出的有宇宙人、斑斑與BOYZ&GIRL、來吧!焙焙!、不熟的朋友派對、19兩樂團、馬克白以及野餐DJ BB(FR)、DJ Sugar(參劈)、thanks DJ family。兩個舞台隨意自由搭配。

◎ 都市野餐行動 _ 9月26日
野餐可以改變一個城市?來看看tokyo picnic club(http://www.picnicclub.org/) 怎麼做吧。都市野餐,一種生活型態,同時城市也需要美好的野餐空間。

◎ 第一次影展 _ 9月26日 21:00-22.00
由游擊電影主辦邀請國內三十位導演第一次作品的第一次影展,一連九天在台北十一個地點發生,第一站就在華山的2009 white label!樂團+DJ+電影=Free

◎ 戶外展覽 _ 9月26日、27日
倫敦中央聖馬汀藝術設計學院的學生藝術家Shih Hsiung Chou將帶來最新的創作"Perfect Complaint(完美的抱怨)"。

◎ 野餐市集 _ 9月26日、27日
設計藝術市集、跳蚤古著市場、音樂市集,非常好逛,更歡迎你一起加入!


更多內容陸續更新中
http://whitelabelfesta.blogspo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