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V] 漢蒙混血歌手 奪BBC大獎

漢蒙混血歌手 奪BBC大獎 
梵文演唱 融合國樂電音新曲風 打破限制 薩頂頂自創新語言

台視新聞 2008/04/21

漢蒙混血歌手薩頂頂以奇特的音樂風格一舉拿下BBC音樂大獎,成為史上第一個獲此殊榮的中國歌手。薩頂頂帶著這首用梵文演唱的萬物生進軍國際,果然唱出亮麗的成績,拿下BBC亞太地區最佳歌手獎。
薩頂頂的音樂結合了蒙族獨特的民族風格,還有中國的國樂和西方的電音,創造出全新的聽覺效果。用多種語言演唱也是薩頂頂的特色之一,除了漢語、梵文、藏文以外,薩頂頂還用自創語言演唱自己的歌,打破了語言對音樂表達的限制。
出道十年的薩頂頂為少數民族的音樂作了新的詮釋,也為自己的演唱生涯打開另一扇大門。

新聞來源╳台視新聞
http://www.ttv.com.tw/097/04/0970421/09704219073204L.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