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32G iPod touch 上市

iPod touch now comes in 32GB.
沒有iPhone玩 我們還有全新32G的iPod touch


尋找音樂、觀賞電影及各種影片、觸控瀏覽上千張照片,全靠那 3.5 吋亮麗螢幕上的神奇 Multi-Touch 觸控技術。

音樂
如果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想像收藏的所有專輯封面,隱含多少資訊。使用 iPod touch 的 Cover Flow,您可以輕鬆瀏覽音樂收藏,找到想聽的專輯。另外,瀏覽時,輕觸專輯封面,即可快速翻閱並顯示歌曲清單。再輕觸一次會開始播放。 欣賞音樂時還可參考歌詞。

影片
3.5 英吋顯示螢幕的視訊品質非凡,其他可攜影音設備望塵莫及。利用 Multi-Touch 觸控技術,您可以欣賞自己喜愛的電影;隨時隨地觀賞電視節目;享受視訊 podcast;播放音樂視訊。手指輕觸即可輕鬆駕馭螢幕,您可隨心所欲播放、暫停,還可分段觀賞。不論怎麼擺放 iPod touch ,橫放或直放,任君選擇。

照片
利用 iTunes,iPod touch 最多可同步儲存 25,000 張照片。手指輕掃螢幕,隨意滾動瀏覽縮覽圖;輕點一下就可全螢幕顯示;不論橫放或直放 iPod touch,都可改變顯示模式;巧妙開合雙指,就可隨意放大或縮小圖片。甚至還可以播放搭配音樂和過場效果的幻燈片。輕輕觸碰,就可設置任何照片爲桌面背景,讓您的 iPod touch 獨具個人魅力。

自訂主螢幕
iPod touch 主螢幕彰顯您的個性。變更 Dock 的內容,變更按鈕排列方式,讓螢幕空間更顯寬廣。可再增加八個主螢幕畫面,放入滿滿的 Web Clips。



Safari iPod touch 是唯一一款可無線存取網路的 iPod。內建蘋果 Safari 瀏覽器,完美體現設計初衷。以觸控式螢幕鍵盤搜尋網路,輕點多重觸控顯示螢幕放大和縮小。不論是橫放或直放 iPod touch,都可隨意變換瀏覽網站的方式。同步化書籤,還可新增到主螢幕。iPod touch 會自動建立網路收藏的 Web Clips,常用網頁一指之遙。
郵件
iPod touch 是唯一擁有收發郵件功能的 iPod,郵件功能也是所有手持式設備中最強大的。您可以使用 HTML 格式瀏覽郵件,並在郵件中欣賞圖片和照片,還可查看 PDF、Microsoft Word 和 Microsoft Excel 附件。

YouTube
是否已經離不開 YouTube?iPod touch 內建專門的 YouTube 播放器,可隨時享用。還可欣賞特色影片、查看最佳影片、搜尋特定的影片、設定喜歡的片段為書籤,以備後續瀏覽。小小口袋,盡現 YouTube 所有樂趣。

地圖
利用 Google Maps 查詢方向。利用本地 Wi-Fi 網路 (在 Wi-Fi 開啟時),iPod touch 便可查詢地址,指點方向。指定地點後,即可找到最佳路線,並搜尋沿途最佳旅遊地點。結合地圖與衛星地圖,還可在衛星地圖上看到主要街道名稱。


蘋果 - iPod touch
http://www.apple.com.tw/ipodtouch/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