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北美] 凱莉米洛與密友翻臉受打擊

凱莉米洛與密友翻臉受打擊



澳洲歌後凱莉-米洛一向給人高貴大方的形象,但上月她出席“英國音樂頒獎禮”的慶功派對時,卻一反常態玩豪放,醉酒並跳桌上舞,有傳她是為了報複已翻臉的形象設計師威廉-貝克。



凱莉在二月舉行的英國音樂頒獎禮上獲得最佳國際女歌手獎,當晚她躺在鋼琴上唱出最新單曲《Wow》,之後出席在夜店舉行的慶功派對時就繼續high翻天。



威廉合作十五年



當晚她一反常態的照片前天曝光,她不但與歌手Natalie Imbruglia等好友狂灌香檳,醉酒醜態表露無遺,興之所至下還大跳誘人桌上舞。



有報導說凱莉最近一反常態的行為,是為了証明給合作了十五年的形象設計師威廉看,因有傳兩人鬧不和,故她要讓對方知道她的生活依然多姿多採。威廉與她從前形影不離,還互相以“同性戀老公”及“親愛的”相稱,即使她早前患上乳癌,除家人以外,第一個就是通知他,可見二人關係非常密切,不過最近她出席活動都不見他的蹤影,在頒獎禮上亦同樣不見威廉出席助興;有知情人士還大爆:“當兩個人相處久了,關係自然會變得緊張,凱莉和威廉正出現這個問題。”



巡迴演唱不受影響



其實十五年來,凱莉和威廉合作無間,威廉為她塑造多個經典造型,成功為她打造一個令觀眾喜愛的高貴及性感形象,其中大碟《Fever》中的美腿翹臀造型,還令她鹹魚翻生,她近日的紀錄片DVD《White Diamond》亦是由他執導。二人早前兩人已傳不和但最終和好,如今又再度翻臉,但凱莉將于五月展開巡迴演唱,因威廉早已簽約,所以,他會繼續為她勞心勞力,找來Dolce & Gabbana設計舞衣。(魚魚/文)



新聞來源╳北美新浪網

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8/0316/17452595023.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